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可期!全新坦克车型3.0T+9AT还有白内饰,你满意了没

2021年04月15日 14:25:06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最近,长城WEY官网发布一组坦克300特别版的图片,并且配上赛博朋克的设计风格。

(坦克300特别版)

新款的坦克300特别版外观上做了一些细微的改动,将两个LED圆形大灯的灯贴延伸并贯穿至中网,并且雾灯区采用了树杈型“Y”型的灯组。除此之外,下方的保险杠的突出程度,相比旧款的收敛了许多,侧面望过去,基本与中网保持在一个平面。有意思的是,特别版的坦克300并没有悬挂任何车标,或许特别版将会在车标上面做点功夫。

车身尺寸方面,坦克300特别版保持着长宽高:4760×1930×1903mm,轴距2750mm。车身的侧面不仅换上的新银灰色的车身颜色之外,特别版取消了大轮眉,并且换上了辐条更加密集的铝合金轮毂,搭配上米其林运动轮胎,整车更具城市行走的家用SUV。除此之外,该车或将是网上的城市版,全车放弃了很多越野性能,这也意味着整车的设计风格更具城市风格。

特别版坦克300更是取消掉了笨重的备胎箱,改换成更具年轻风格树杈型的“Y”字后备箱,相对比旧款,这个更像是装饰件。后备箱依旧是左开口的开门方式,车尾灯的灯组也改成了仅有两条立体竖形的灯组,中间则是不发光。整体来说,这台车更能满足部分不越野的网友对坦克300的需求,经常能看到网友评论,就喜欢坦克300这个壳子,并且动力性能也不差,希望能买到城市版的坦克300。

除此之外,长城WEY曝光了一张拥有纯白并且方向盘悬挂了“TANK”新车标的内饰图。整车的内饰布局和旧款并无多大的变动,一个贯穿式的中控镶嵌屏,并且带有三个圆形的独立空调出风口,越野设计风格的挡把以及多个机械旋钮,加上纯白座椅、纯白方向盘、纯白内饰的颜色搭配,整体给人一种视觉舒适感和通透性,能让人的心情好很多。并且大家知道,全白色的内饰不耐脏,并不适合越野,这大几率将是供应给城市出行需求的人。

动力方面,坦克300将搭载2.0T+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27匹、最大扭矩387N·m。由于局限于紧凑型SUV,最多只能拥有5座的座椅布局。零百加速的最快可达9.5s;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需要9.3L。

此外,长城汽车已经研发出高马力、高功率的3.0T发动机,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在此前消息,该3.0T发动机将于长城自主研发的9AT同时搭载新款的哈弗H9上。而作为长城WEY高端品牌旗下的热门车型,新款的坦克300或将推出搭载更高功率的3.0T的发动机。

截至目前,长城旗下就推出了3款坦克系列的全新车型:分别是采用独立悬标的坦克300、新Tank标的坦克300以及今天的这台坦克300特别版。并且,长城汽车还注册了多款关于坦克系列的全新车型的商标,不久将来,还将看到坦克600、坦克900等车型,长城汽车,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