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4.8米/2.0T动力,别克昂科威Plus首发,直逼途观L

2021年04月19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4月18日,别克品牌发布了战略车型,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全新别克威朗Pro及威朗Pro GS全球首发。

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采用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长引擎盖、长后悬、长轴距的车身结构不仅营造出兼具优雅与动感的风格气韵,并进一步保证了宽大的乘员空间和充裕的储物空间,以满足家庭用户对SUV的实用需求。

新车是一款主打高端全能中型SUV,拥有2833mm超长轴距和同级领先的超大空间,以及4845mm*1883mm*1695mm的越级车身尺寸。

车身侧面则采用动感优雅的雕塑美学型面设计,Z型特征线充满张力,搭配明快的高亮镀铬饰条,彰显精致与灵动的潮流气息。

车尾的飞翼元素不仅与车头相呼应,更横向贯穿展翼型全LED尾灯,配合型面设计带来的层次丰富的光影效果,以及镀铬双排气尾管,打造出立体有型的宽体车尾设计。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并全新采用48V轻混技术,燃油经济性方面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