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爱信6AT,传祺GS4 PLUS来了,哈弗H6慌不?

2021年04月21日 14:41: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今年上海车展,广汽传祺正式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传祺GS4 PLUS。虽然官方定义它为传祺GS4的升级版,但在笔者看来,拥有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动力总成、全新的智能化配置,它还算是传祺GS4升级版吗?

目前,传祺GS4 PLUS售价尚未公布,但凭借着全方位升级进化,传祺GS4 PLUS到来,与被称之为国民级神车的哈弗H6对比,是否感到压力倍增?

如看传祺GS4 PLUS外观升级,不可说“痛改前非”,但必然是顺势而为。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迭代不断演绎,当全网调侃男人消费不如狗的时代,谁又认识到,年轻90后、00后一代逐渐成为了新生代消费主力军。

因此,广汽传祺顺势推出全新高颜值、高智能、高性能传祺GS4 PLUS,正是为了满足当下消费需求。高颜值只是一环,如果说颜值即正义,还不如说时代抛弃你,自己却浑然不知,求变才是王道。

显而易见,如果说影豹是先行军,那么传祺GS4 PLUS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说明广汽传祺已经做到有备而来了。传祺GS4 PLUS外观设计,不聊官方的定义,如采用全新的“展风翼”造型概念,前脸“X”形格局、星之翼格栅等等。

单纯谈印象,传祺GS4 PLUS给人第一印象,犹如我们小时候看的机甲动漫,整车透露出一种时尚、霸气的机甲风。对于如今的广汽传祺来说,我只想说,哟,认真(开窍了)起来了。

来到侧面和尾部,传祺GS4 PLUS犹如雕刻的艺术品,从侧面也能看到LED日间行车灯,科幻感十足,线条的美感勾勒出时尚感,非常耐看,还有19寸大轮毂加持,动感十足。尾部,凤凰羽尾灯带来极高的辨识度,显得非常用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710mm/1885/1726mm,轴距2710mm,相比现款传祺GS4尺寸更长、更宽敞。

第二重升级:智能配置升级

在本届上海车展,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是广汽传祺发布的重磅科技产品,而传祺GS4 PLUS正是首款搭载此座舱的量产车型。那么,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是什么?有啥黑科技?通俗地说,它就是遵循“人车生活”的造车理念,以新一代智驾互联系统ADiGO 4.0为核心,能过5G互联技术、多屏联动操作,令人坐在车内能够实现全场景的人车交互。

也就是说,未来的出行场景,车不仅是交通工具,而是把“车”推向“伙伴”一层,实现更高的交流和协作。或者有一天,有这样的画面,车不再需要驾驶员驾驶,而是自动驾驶,自动接送人员上下班,你只需要坐在后排“老板椅”,玩着平板/手机,能够轻松控制汽车功能,还能联通家里电视、空调、热水器,以及公司办公等等。另外,汽车支持OTA升级,车也能进化,随有随新。

第三重升级:动力升级

曾几何时,我和朋友争论,日常代步出行,动力没必要那么强劲。但驾车时间长了后,当我遇到更多不同路况时,我总结到,于轿车而言,低于1.4T动力,于SUV而言,低于1.5T动力,均是不够用,尤其是在高速上加速超车时,马力不够,超车的信心大打折扣。

所以,不仅仅是加速“爽”的问题,而把动力上升至行车安全的高度,便会发现汽车动力一定要足够够用,而不是仅仅够用。两字之差,体验感也会有天壤之别。

传祺GS4 PLUS将搭载钜浪动力2.0T,该动力将比上一代2.0T发动机最大扭矩提高22%,峰值扭矩390 N·m,最大功率提升25%。此外,汽车保留现款的1.5T+爱信6AT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65N·m。两套动力总成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人性化设计上,还是不错的。

写到最后,传祺GS4 PLUS,可以说是广汽传祺承接GS4家族120万车主期待所打造的重磅SUV。搭载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传祺GS4 PLUS,作为GS4家族的新成员,它与第二代GS4的目标人群、产品优势等有所区隔,但两者又相辅形成合力共同征战市场,在市场上获得更强的竞争优势,并助力广汽传祺有质量、有销量地发展。

对于传祺GS4 PLUS这款车发布,你认为对比哈弗H6,有优势吗?欢迎参与我们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