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阵容盘点,BBA上海车展都有哪些新车值得期待?

2021年04月22日 13:35: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疫情的影响下,在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压制了一年的新车规划正式爆发,此次上海车展有近150款新车上市或者亮相,其数量可谓极其惊人。眼花缭乱的新车到底怎么看,本期,我们就针对BBA在本届车展推出的新车进行一番简单的盘点,看看它们都有哪些重磅新车亮相吧。

奥迪国产e-tron

全新国产版e-tron的上市,预示着消费者能以更低的价格购置这款纯电SUV,相比进口版的65.88万元,国产版54.68万元起步价看起来更具诚意,这也预示着国产版本具备更强的竞争实力。

该车外观内饰均沿用了海外版本的设计,车身尺寸均优于宝马iX3和奔驰EQC,并且车身高度相较于进口版本还增加了12mm,更大的车身也更为符合国人的审美理念。

内饰方面,国产e-tron依旧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内饰用料非常不错,配置方面,A8L同款方向盘、推杆式档把、通风按摩座椅、B&O音响、内置MMI虚拟座舱系统以及三块大屏的设计,均能看出内饰的豪华氛围。

动力部分,国产e-tron配备了功率230kW,扭矩550N·m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并且还提供了电动四驱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挂以及多种驾驶模式。

奥迪全新A7L

上汽奥迪A7L可谓是本届车展的看点之一,作为一款轿跑车型,A7此前被称为最美奥迪,不过在加长之后,在市场却有两极分化的评价。

外观方面,新车前中网采用了熏黑的设计风格,品牌LOGO同样采用了黑化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平行罗列的灯带更为绚丽。侧面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加长之后整车结构更为修长,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微微上翘的尾翼更显动感大气。尾排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熏黑的下包围更显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推出A7L 55TFSI quattro配置车型,搭载了3.0T V6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0-100km/h加速时间5.5秒,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一代C级

奔驰新一代C级是此次车展最佳重磅新车,无他,与众多豪华车相比,更便宜的C级显然是更多消费者所觊觎的对象,尤其是长轴距版本,其轴距基本媲美S级,仅空间就能征服不少消费者。

从其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运动的设计风格,中网采用了黑底设计,配合两侧的镀铬饰条,营造出不错的精致感。两侧前大灯内部采用了倒置L型日行灯,下包围造型较为流畅动感,车身同色饰条以及两侧的导流槽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

内饰沿用了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竖向中控屏延伸至档位区域,悬浮式中控屏与平底三幅式方向盘均有配备,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回字型设计,配合平滑的中控,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此外,智能数字大灯、铝质镶嵌开孔木饰、64色环境氛围灯、第二代MBUX系统、全新驾驶辅助系统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V、2.0T直列四缸三款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50kW、150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M3/M4

在此次车展期间,全新一代M3/M4也正式上市,其中M3/M3雷霆版官方售价分别为84.99万元、89.99万元;M4/M4雷霆版官方售价分别为87.99万元、92.99万元。

M3/M4整体设计更为激进,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极具视觉张力,两侧大灯造型也极为犀利动感,熏黑的中网与下包围更具运动气质。侧面线条更为流畅,微微下压的车头与上翘的小鸭尾更为动感,尾灯造型立体感十足,尾排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

内饰沿用了3系/4系的设计,并且新增了M系方向盘、M运动座椅、M电子档杆等专属配置,此外,内饰还新增了诸多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增添其运动氛围。

动力部分,M3/M4均搭载了3.0升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传动匹配8AT变速箱。

结语:由于篇幅原因,本期我们就简单选择了这几款具备看点的车型进行一番盘点,从BBA的新车来看,新能源还是占据了相当大的篇幅的,但无疑燃油车才是BBA的基本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