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拉满!黑骑士让CX-5年轻了5岁

2021年04月22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近日,长安马自达全新MAZDA CX-5「黑骑士」正式上市,售价20.18-23.58万元。作为长安马自达导入的全球化车型,全新MAZDA CX-5「黑骑士」以新颜色、新外观、新内饰与消费者见面。

MAXDA CX-5黑骑士提供2.0L+6AT和2.5L+ 6AT两款动力总成可选,顶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MAZDA CX-5全新「黑骑士」

全新MAZDA CX-5黑骑士售价及全系售价

外观方面,作为「魂动」设计理念的最新演绎,全新MAZDA CX-5「黑骑士」融合了惊艳与动感的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亮黑标识之翼、亮黑轮毂、亮黑行李架、亮黑后视镜,搭配全新的耀夜中网、耀夜前唇镀铬条、耀夜运动侧裙、耀夜双边单出尾喉,塑造出充满力量感和速度感的完美车身造型。此外,全新MAZDA CX-5「黑骑士」采用了全新的极境灰车漆,带来雅致轻奢的审美品味。

内饰方面,全新MAZDA CX-5「黑骑士」在简约豪华的内饰风格基础上,加入炭黑蜂巢饰板、精致红色缝线等限定元素,并全系标配无线充电功能,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运动美学气质。

安全方面,全新MAZDA CX-5「黑骑士」在世界顶级安全评价基础上,主动安全性能再升级,配备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系统、低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智能化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安心、从容的驾控体验。

智能化配置方面,全新MAZDA CX-5「黑骑士」将提供远程启动、自动寻车、感应式电动尾门、语音控制等多元化的智能科技选装方案,让用户的拥车生活更便捷,更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