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省8县116所小学 蓝色梦想公益行海南首发

2021年04月27日 13:38:07
分享到:
来源:EV情报

4月25日,由合创汽车和中国移动海南公司联合举办的“筑梦同行”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行首发仪式在海口世纪公园举行。本次活动将通过五省自驾接力、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帮助西部5省8县116所小学获得更多的教育资源,助力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放飞梦想。

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海南汽协)副会长邢益宝、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周永夫、合创汽车海南省区域经理刘静出席仪式并致辞。

(左为周永夫,右为刘静)

南汽协副会长邢益宝在致辞中表示,孩子永远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与未来,扶危、济困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让车主社会各界朋友并驾同行、跨越山海,给大山里的孩子送去星星火种,为他们种下梦想的种子,是创造善举,传承美德。同时,也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工具,要勇于面对困难,面对人生,为创造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海南汽协副会长邢益宝)

合创汽车海南省区域经理刘静在致辞中表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以合创汽车为代表的民族企业共同的目标,守护偏远地区的孩子的梦想,是此次活动最大的意义,让大家携起手来,一起把每一个微小的温暖汇聚成爱心的骄阳,护佑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能更切实地去帮助孩子们追逐自己的梦想。

(合创汽车海南省区域经理刘静)

活动由20多名不同身份、职业的人和合创汽车车主作为自驾车主参加仪式,并共同完成自驾公益行,给帮扶学校白沙牙叉中心学校送去教育物资。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合创汽车,一直秉承着同样的公益初心。从首款643km续航的合创007,到新款酷玩纯电SUV Z03,合创汽车始终致力于研发绿色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同时坚持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将公益的力量传播得更深更广。

南汽协秘书长段卫宾表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需要社会的关爱,需要社会各界人士携手来共同完成,合创汽车和全球通此次举办的活动,不仅仅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送去了教育物资,更是将这种正能量传递给了更多的人,让更多人关注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共同守护好偏远地区孩子的成长之路。

据悉,在4月25日至5月10日期间,筑梦同行”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行将还依次跨越海南、广东、江西、湖南、四川五省,全程超过3000km的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