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要的“诗和远方”,这几款德系旅行车来守护

2021年04月29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工作时间久了,总会向往远方的诗意和美景。趁着周末或者小长假,自驾游也成了新风尚。作为自驾游必不可少的cp,旅行车也开始慢慢进入国人视野。虽然在国内仍然是一个小众的存在,但依然不妨碍一些品味独特的消费者对它们的喜爱和珍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几款原汁原味的德系旅行车。

大众CC猎装版

即便是被誉为最美大众车的大众CC,也会有人觉得不太够打动人心。但到了大众CC猎装版上,这些惊艳得以弥补。和海外版相比,国内上市的大众CC猎装版更加的好看动感,底盘加高了不少,而且增加了一圈黑色的包围。无边框设计依然诱人,扁平的尾灯、双边两出排气都带来应有的设计感。动力上新车采用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匹。

奥迪A4 Avant/Allroad

虽然奥迪A4在众多消费者眼中一直拥有浓厚的公务气息,但它同样拥有旅行版本,而且十分优雅好看。一共分为Avant和allroad两种版本,前者更偏向于普通旅行车,采用前驱布局;后者有着更强的通过性,采用quattro四驱。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仍然是一套经典的动力组合。去年12月份,中期改款的奥迪A4旅行车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

奔驰C级旅行车

说起旅行车,怎么能少了奔驰呢?它的C级旅行车绝对是豪华品牌中最有分量的一个。奔驰C的外观本来就很好看,优雅又运动,旅行车版本上,显得更加修长个性。内饰上和普通版基本一致,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屏,经典十足。动力上,旅行车只有C 200和C 260两个版本,均搭载1.5T发动机配9AT,不过C 260多了48V轻混系统,动力表现也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