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实用,这台SUV性价比超高!

2021年05月03日 09:2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上,瑞虎3x钻石版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采用星钻镀铬进行装饰,闪闪发光的格栅完美对应了“钻石版”的名称,看上去十分精致个性。此外,两侧的分体式头灯紧跟潮流,灯腔内部的碎钻设计也非常时尚,增添了该车的气势。

奇瑞汽车-瑞虎3x

灯光方面,低配车型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大灯,而高配车型则采用LED大灯。且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车身侧面,针对C柱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搭配16英寸轮圈、红色刹车卡钳等,都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灵动。车尾部分,熏黑尾灯搭配贯穿后备厢的白色装饰条,拉长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增加了辨识度。保险杠部分的双出排气与扩散器装饰更加体现出车尾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

内饰方面,采用了元素较为丰富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饰板采用碳纤维纹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内嵌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多边形空调出风口的使用,看上去更简洁、时尚。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其它车型标配9英寸触控液晶屏,屏幕显示清晰度和色彩饱和度都有不错的表现,并且支持蓝牙、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及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凸显了内饰的运动风格。低配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表面皮质细腻,手感很好;并支持手动上下调节。仪表盘造型简洁清新,中央行车电脑是一块3.5英寸单色屏,可以显示行车的多种信息来满足日常需求。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表面材质和填充物都比较柔软,舒适性和包裹性还不错。全系车型主/副驾驶座椅支持前后/靠背调节,前中央扶手也为全系标配。后排座椅中间位置配备头枕,这样中间位置乘客的舒适性会更好;并且中高配车型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之后能获得较大的扩展空间,易于放置大件。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钻石版 1.5L CVT 3克拉

瑞虎3x是奇瑞2.0战略下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年轻人的首款小型SUV车型,不仅售价亲民,而且在设计也是走的时尚路线。是一款非常适合上下班代步和日常家用的车型,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车系中比较推荐钻石版 1.5L CVT 3克拉,它在2克拉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1万元,CVT无级变速箱在日常行驶过程中会更加轻松,另外增加了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等更为人性化的辅助配置,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的便利性。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但仍是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