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奔驰,从21.18万降至15.68万,女司机的最爱

2021年05月03日 09:40:02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日常出行工具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而且再加上当下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环境,不少BBA车型都有着大幅度的降价,以求更大的市场占有量。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来自奔驰旗下的奔驰A级,作为一款入门豪华轿车,不管是价格还是综合品质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它还是大部分女性人士最喜欢的车型之一。

奔驰A级作为奔驰旗下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毕竟奔驰是国内最成功的豪华品牌,奔驰A级不仅在售价方面更加亲民,而且相比竞争对手还有不少优势,目前售价从21.18万元降到了15.68万,2021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20224辆,同比增长了11.8%,环比增长46.24%。以前奔驰最便宜的三厢轿车奔驰C级也要30万起步,如今奔驰A级的出现可以说圆了大多数奔驰粉的梦。

这一代奔驰A级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了,相信大家对它的外观设计也不会太过陌生,年轻、运动是奔驰A级的主要卖点,还有一些沉稳、大气的设计理念。前脸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满天星设计,中间一条宽状的镀铬装饰贯穿左右,搭配中间醒目的车标,辨识度极强。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运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圆润的上腰线从前轮眉处延伸至尾部分,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还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光影效果,车身尺寸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入门版车型与高配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入门版车型下方配备了双五幅式轮毂,高配车型则配备了10幅式轮毂。

尾部造型简洁明了,上方是微微翘起的小尾翼,两侧尾灯组造型也是颇为犀利,下方包围处运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并通过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整体看起来颇为动感。

内饰奔驰A级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布局风格,呈现出了较强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和银色成板点缀,豪华感和运动感彰显无疑。当然了入门版车型和高配车型的区别还是有的,最明显的就是10.25英寸的双联屏,同时入门版车型还并未配备氛围灯,左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和按键布局没有太大变化,总体来看就算是入门版车型同样豪华。

动力上奔驰A级搭载了1.3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3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20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2.0T车型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