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性其实不输SUV,这三款两厢车,好停好开还省油

2021年05月04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年轻人选车的时候,要么选轿车,要么买SUV,这是两个主要的方向,但有的人也很纠结,他们想要获得轿车的驾驶感,同时又想拥有SUV的通过性。在这种情况下,就只能选两厢车了,这种车和轿车的驾驶感一样,但又有着较高的通过性,尾箱也更大一些,装载能力更强。如果你喜欢两厢车的话,下面这三台车肯定都有所了解。

日产骐达

日产的骐达在外观设计上缺乏一些亮点,看起来比较的平淡,没有吸引眼球的部分,但也没有明显的短板,非常的耐看。骐达的优势在于舒适性,座椅虽然不是很软,但坐久了也不会累。作为一台两厢车,2700mm的轴距并不算小,具有不错的乘坐空间。

骐达的尾箱开口很大,放大件的物品十分方便,可以轻松放下三个行李箱,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的话,还能有更大的进深,放置尺寸更大的物品。骐达的配置丰富,拥有6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等安全配置,实用性很强。1.6L的动力,最大122匹马力也足够日常使用。

大众高尔夫嘉旅

大众高尔夫嘉旅也是很经典的一台两厢车,它的外观具有跨界风格,线条较为平直,这样一来也产生了更大的内部空间,轴距2680mm,实际乘坐感有着超水平的表现。而且后排还有两个小桌板的设计,用来放东西很方便,这个设计显得十分人性化。

嘉旅的尾箱尺寸很大,普通状态下可以达到500L的容积,如果放倒后排的话,容积可以扩大1000多L,进深达到一米六以上,放置大的家居用品也能胜任了。该车搭载1.4T的引擎,最大150匹马力250NM,动力表现划算可以,即便是跑高速也没有太大压力。关键在于它非常得好开,直线平顺过弯平稳,适合喜欢操控的朋友。

长安逸动XT

长安的逸动XT属于运动型的两厢车,虽然是紧凑级别的,但拥有4505mm的长度和2700mm的轴距,车内的乘坐空间是比较宽裕的。车厢内部较高,因此尾箱尺寸更大,放置行李箱和折叠自行车很轻松。

逸动XT搭载1.6L发动机,最大128匹马力161NM,匹配6AT变速,动力表现很平顺,响应速度快,起步非常地积极,跑高速的话有些吃力,但日常代步用是很好开的,也格外地经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