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前锁定新能安!5月5日,来上海共同见证全球顶级电动两轮车锂电解决方案

2021年05月05日 09:33:01
分享到:

时隔两年,中国国际自行车展(中国展)将于5月5日再度回归。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两轮交通工具展之一,今年的中国展呈现出了远超往届的电动化趋势,这也是全球交通出行电动化的趋势呈现。

国内参展方面,有越来越多的电动出行产业相关品牌将会亮相。而这其中,将在中国展完成其正式进军电动两轮车锂电池领域首秀的新能安(POWERAMP)无疑是业界最为关注的焦点。

4月下旬,新能安总裁贾琢成先生在与社长交流时曾经明确表示,将“在中国展期间公布新能安全面发力电动两轮车锂电池领域的战略布局和规划,并将以专业创新技术为电动两轮车用户带来具有独特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感兴趣的业界人士请戳下方文字详细了解专访内容

社长专访丨新能安总裁贾琢成:用技术驱动电动车产业锂电化进程,5月5日上海见!

作为深受雅迪、九号、速珂等国内顶尖电动出行品牌认可的锂电池供应商,同时又依托全球顶级锂电巨头ATL强大的全体系支持,新能安的官方首秀自然备受业界期待。那么此番中国展,大家去新能安的展位可以着重了解哪些方面?

行业首发快充体系锂电产品

世界顶级的电动两轮车锂电解决方案

依托ATL全球领先的锂电相关技术优势储备,新能安在潜心对电动车行业的当下需求和未来趋势预判进行分析后,重点围绕长续航、耐久性、低温充放电等技术路线进行定向型研发,并且在与诸多电动出行巨头的合作中不断总结、孵化、更新全球领先的电动两轮车专属锂电解决方案。

必须强调的是,新能安将在本次中国展期间行业首发“可实现15分钟极速快充”的独家快充电芯体系。该技术将进一步提升电动车的充电和使用效率,尤其对于渐趋活跃的共享换电市场而言堪称是一次变革式的技术发布,到场观展的业界人士绝对不可错过。

覆盖电动两轮出行全领域需求的全系列产品

相关数据显示,新能安早在2019年就已经注册成立,并且早早确立了深耕电动两轮车锂电领域的战略方向,但之所以时隔两年才正式进行官方首秀,正式因为新能安对产品技术、合作伙伴以及全球用户尊重。

据介绍,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新能安通过对全生命周期安全、创新专利矩阵、超越行业的监测标准,以研发-生产一体化架构满足行业、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多元且严苛的需求,最终建立起了涵盖电动自行车、电摩在内的全系列锂电产品矩阵。

这其中不仅有包括从4812到4830等多款电自锂电产品,也包括定制化的大容量电摩专用锂电。在安全性、实用性能、智能化和使用寿命方面皆有着良好的良好的表现。而本次中国展,也是新能安的全系列产品矩阵首度面向全行业进行展示。

产业锂电化加速下千载难逢的创富机遇

众所周知,当下的电动车行业正处于二十年未有的变局之中,而电动车的核心能源从铅酸转向锂电化同样不可逆转,这对于深陷价格战的终端商家而言不仅是巨大的挑战,更是广阔的超车创富机遇。

依托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新能安在刚刚进军电动两轮车锂电池领域就展现出了“深耕”和“统括”的大格局,不仅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给行业带来新的解决方案,也在第一时间启动区域锂电池服务商计划,意在快速实现其贯穿全产业链的布局,这对于有长远战略思维、有实力的业内人士而言,无疑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远非代理一般锂电池品牌可比。

而在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机遇之余,新能安还将在展会现场设置诸多的互动环节,在与每位到场业界人士探讨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将共同分享五月的好运,大家千万不要忘记在5月5日-8日期间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0916新能安展位打卡签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