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SUV曝光,7座1.5L自吸怎么够用?

2021年05月08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近日,本田全新N7X Concept实车于印度尼西亚正式亮相,新车基于BR-V车型的继任者,主要在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巴基斯坦、南非、泰国以及印度等国家销售。

从名字可以看出,本田BR-V定位低于本田CR-V,但是也属于紧凑级SUV这一级别,而N7X则基于本田BR-V打造,采用5座及7座布局。

从概念车外形来看,新车会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预计与年内投入东南亚市场,目前没有引入国内市场的消息,但是不排除设计语言将应用于国内本田的SUV车型。大家一起看看怎么样吧。

前脸部分外观还是非常霸气的,准确的说如果不告诉大家这是紧凑级SUV,大家甚至会以为是冠道甚至普拉多这一级别,日间行车灯设置了两处,一处位于灯眉,一处位于传统的雾灯区域,大嘴造型采用多道镀铬装饰条,从灯组来看应该会采用LED灯组。尾部造型也十分方正,有一种大车的既视感,但是并没有什么层次感,尾灯灯源也采用了LED光源,科技感和辨识度不错。

由于概念车车身尺寸没做披露,我们以BR-V的车身尺寸作为参考,现款BR-V车身尺寸为4456*1735*1666mm,轴距为2655mm,尺寸整体介于国内的CR-V与XR-V之间,轴距接近CR-V,况且目前泰国销售的BR-V也有7座版本,说明其空间表现十分不错。从前悬以及后悬的设计来看,这台车可以说将空间利用到了极致,有限的长度主要都放在了车身的后半部分,来提升乘员空间表现,而前悬较短,所以只能放下一台排量不大的发动机。

动力方面,本田N7X将采用和锋范相同的动力系统,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20匹,峰值扭矩为对于一座7座车型来说这个动力还是很弱的,不过东南亚整体用车环境与国内不同,如果以后有望引进国内的话应该会搭载新款思域的1.5T发动机,考虑到基于BR-V的定位低于CR-V,可能会采用低配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高配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

那么你对这台车的外观有何评价呢?如果未来引入国内大家会考虑这台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