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痞幼频频互动,没等来官宣,转眼女主已经换人“猴哥”闹哪般?

2021年05月09日 08:10:02
分享到:
来源:

猴哥换新女主,曾经跟痞幼频频互动,猴哥其实很睿智

喜欢机车的朋友,一定是知道“痞幼”的。作为现在一个非常出名的网红,痞幼不仅受到大家的喜爱,更是获得机车爱好者们的追捧。一个能歌善舞的姑娘,又极其热爱机车行业,这点可是很多网红都不如她的。

平台的网红不少,可唯独她能够获得不少老少爷们的赞许。这跟她喜欢机车有很大的关系,别的女孩在晒化妆品、美貌的时候。痞幼却用机车作品,专业的解说顺利脱颖而出,成为车界的“一姐”。

美女配帅男,跟她走得十分亲密的正是同行业的猴哥。一姐一哥话题多,猴哥比起痞幼,粉丝量更多,二人时常被拍在一起聊天或者是游玩。在大家的心目中,这二人若说没有情况,那就太假了。可惜,网友们的所有期望都泡汤了,原本以为成官宣,结果男主突然换了女伴儿。

其实,这对金童玉女若是能够在一起,绝对能再次大火。或许感情的事情不可随意,又或许猴哥还有自己的打算。最近,网友们发现猴哥身边的人不再是痞幼,而是小网红“聂小雨”。说起来聂小雨的名气不低,但对比痞幼,确实差了一大截。

猴哥为何要抛弃,选择聂小雨呢?这让粉丝们不太理解。为此,支持二人在一起的网友们,偷偷跑到痞幼的留言区通风报信。据传,痞幼在听到风声后,立即找猴哥。可让人意外的是,这次猴哥没有搭理,始终没有回应痞幼。

虽然说聂小雨是网红,但她跟痞幼和猴哥的距离都相差甚远。这次为何聂小雨能够入猴哥眼呢?仔细想来,猴哥的做法应该是对的。虽然说换了新欢,让很多吃瓜群众有点措不及防。但这正是猴哥的高明之处,为何这样说,至少有两个点:作为网红,其实对于热度来说,本身是不缺少的。猴哥本就是机车专业户,他跟网红在一起,很正常。但这个网红是同专业的,还是其他专业的就有很大的差别。粉丝们更乐意看到这种纠缠不清,又错综复杂的瓜。或许猴哥就是看透网友们的心思,才会暂时放弃痞幼,跟聂小雨走得近。

聂小雨不是机车网红,但她的圈子可以转移到猴哥的圈子里。这种互利的事情,猴哥愿意做,聂小雨也愿意做。至于痞幼,她的存在只能是圈内火,而一旦出了机车圈,其实没有热度。对比之下,聂小雨虽是小网红,但绝对是更加占优势的。互补共赢,这是猴哥所看重的。

总结:痞幼跟聂小雨都是网红,且颜值不低,实力也平分秋色。猴哥跟痞幼、聂小雨三者之间的感情,最好是能够再错综复杂一些,那样吃瓜群众们会吃得更加畅快。可怜的是,痞幼作为女神,竟然也有被小网红所比上的时候。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非要单恋一棵树?痞幼啊!猴哥都已经做出表态了,你还是换个人吧!不知道在网友们的心里,更喜欢哪个跟猴哥玩CP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