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刷脸”用车时代 长安欧尚X7 Geeker版实拍

2021年05月13日 07: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自从iPhone推出了Face ID以后,用户解锁手机或是支付的方式变得更为“高级”,各类品牌开始纷纷效仿推出了自家的“刷脸”产品,而今天我们所聊的这款汽车产品,也具备了“刷脸”功能,并且除了简单的解锁外,还支持启动车辆、登录车机等一系列功能,彻底改变了用车方式,终于摆脱了钥匙的束缚,进入了“真无钥匙”时代。

本次的主角就是长安欧尚X7 Geeker版,通过命名我们就能知道这款车型是一款主打智能的产品,并拥有很多普通版车型所不具备的功能。新车已经于4月9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1.49万元。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款车型有哪些亮点。

小结:长安欧尚的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一直有着独特的理解,并且均表现的非常亮眼,长安欧尚X7还曾凭借其“仿生自然”的外观设计荣获2019国际CMF设计奖,足以证明其设计非常出彩。

小结: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的内饰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在内饰的档次感和精致感方面上均营造的不错,做工用料也不马虎,非常值得肯定。多项科技配置的加入也让车内的科技氛围再次提升,最重要的是人脸识别功能在未来OTA升级中进行升级迭代,让使用车辆变得更具乐趣。

小结: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的车内空间相比同级车型还是有着一定优势的。此外,纯平的地板,最大限度的提升了乘客舒适性,可观的后备厢容积也让车辆的装载能力变得很强,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类用车需求。

写在最后:人脸识别系统可以说是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最大的特点,出色的颜值、智能的配置,加上宽敞的驾乘空间,在同级产品中算是独树一帜。此外,这款新车的售价也很不错,不到12万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很难找到配置这般丰富的竞品车型,也让其更具竞争力,势必会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