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所有十万人以上城市可被瞬间摧毁 东风-41威慑力十足

2021年05月13日 10:0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的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以正式布置,由此来看中国已经迅速成长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军事超级大国。据美国专家表示,东风-41在全世界公认的射程最远的洲际导弹系统,该导弹理论上可以射出高达15000千米的射程,如此远的距离足以打击美国本土的任何地区。另外东风-41并不局限固定的导弹发射井,同时还可以部署在移动的发射平台上,可以说东风-41是中国当之无愧的“护国重器”。

美专家分析称鉴于近期东风-41密集的测试,这种强大的武器可能将在今年进入实战部署。那么年内整个美国都将处在中国的十字瞄准镜下。东风-41应用了分导式多导头技术,最多可携带10个独立的分弹头。凭借着超过5马赫的调整,东风-41能够在穿越北极点轨道的情况下,在一个半小时内打击美国所有城市。或者是多花几分钟的时候,飞跃太平洋到达北美洲。

美媒称目前中美两国正处在十字路口,此时中国部署东风-41应引起美方足够的警觉,但不少的观察家却认为美国部署在关岛的反导系统,能够将任何的洲际导弹轻松击落,他们乐观地认为中国的军事技术远远落后于美国,想要迎头赶上是根本没有机会的。但这些人却似乎忽略了前苏联就曾在西方的帮助下对美国造成的威慑。

中国曾承诺不会首先使用核武器,但是核武器做为一种战略威慑力量却必须存在,并且还是在我军武装力量中作为支柱存在,因为核武器是我国重要的战略支撑力量。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在核武器研究方面也取得了飞跃式的发展。美国媒体对此表示关注也不足为奇。在不久的将来,东风-41如果服役,不仅对中国,对全球和平稳定都是一件值得拍手称快的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