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推出皮卡?新途胜的车头配一个车斗,配置还挺豪华

2021年05月13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代汽车的业务范围是很广的,虽然在国内主打的是轿车和SUV,但实际上他们也有皮卡,比如这台在美国发布的皮卡,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做颜值至上。这款车名字非常长,简称为Santa Cruz,这是一台跨界皮卡,具有运动和越野的性能,同时也能家用和拉货。

实际上,Santa Cruz的概念版早在2015年就亮相了,当时就在坊间引起了轰动,大家也一直在期待着它的量产,终于过了6年大家把它给等来了,已经在4月下旬的美国官网开启预售。这台车并没有采用非承载式结构,和城市SUV用的是同样的车身,因此它具有SUV的一些特点,舒适度比较高。正因为这样的设计,它也具有跨界的风格,并不仅仅是一台皮卡。

之所以打造这样一台皮卡,现代汽车也有着自己的想法,他们希望用户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余,也能开着它去野外旅旅游,探索未知的地方,而以前的硬派皮卡都庞大有余,舒适不足,这款Santa Cruz皮卡就满足了大家的需求,可以适应野外探险的同时,也能满足日常的城市使用。

Santa Cruz的前脸设计大家应该熟悉,和新款的途胜L很接近,都是大尺寸的倒梯形中网,配上粗大的镀铬装饰,而日行灯则是隐藏在中网内部,和镀铬条是同样的造型,具有隐形的效果,点亮之后非常抢眼。侧面的结构非常时尚,具有概念化的效果,同时也有许多硬派元素来点缀,比如黑色的轮眉纹路,以及20英寸的大轮毂设计,可以搭配全地形轮胎,适应野外的探索。

作为一台皮卡,Santa Cruz的皮卡元素也是很多的,比如后面的保险杠,设计了拉手和脚踏板,尾箱设计了抽拉式的盖板,可以装载东西不用担心淋雨。但在座舱内,可以看到类似城市SUV的设计,比如10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无边界中控屏,甚至还可以选装Bose音响,在豪华感上一点都不欠缺。

该车配置一台2.5L的引擎,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44NM,匹配8速液压变速箱。还有一台2.5T的引擎,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420NM,并且具备手动拨片,可以体验到更加激进的操控感,在越野的时候非常实用。这台高颜值皮卡长4971mm,轴距3005mm,和市面上的全尺寸皮卡相比,尺寸小了不少,增加了它的机动性和城市实用性,更加适合家庭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