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49万起的明锐PRO上市,不惧对比坚持高配,斯柯达真硬气

2021年05月20日 21:49:02
分享到:

5月17日晚上,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开始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了四款配置车型,由TSI性能版12.49万到TSI旗舰版15.79万不等,四种配置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来进行自主选购。明锐PRO作为一台A+级的家轿,很容易拿和同A+级的老大哥速腾来比较,下面小编来对两款车型进行个简单的对比,看下明锐PRO是不是真的物美价廉。

明锐PRO出自大众第8代MQB EVO平台,全车采用新一代的数字化架构,从出生开始就比速腾领先了一代。在外形方面全系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理念,运用了很多折线、筋线,使全车看起来层次分明,给人一种年轻人锋芒毕露的既视感。再加上明锐PRO的很多RS运动套件,在时尚感和运动感上要比速腾更胜利一筹,更受年轻人的追捧。而在车尾设计上依旧是延续其独有掀背式的尾箱门设计,对比速腾的尾箱门,明锐PRO其独有的尾箱门实用性更高。在外形方面速腾就显得平庸了很多,依旧延续其家族化的外形设计理念,相似度很高的外形,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

在内饰配置方面,明锐PRO还是托了大众第8代MQB EVO平台的福,采用其更加先进的数字化架构,使整个内饰要比速腾的内饰设计更加智能化、数字化。

下面我们就选取明锐PRO和速腾的各自旗舰版来对比一下吧!

进入明锐PRO的驾驶舱很容易就被其12.1英寸的中控屏幕给吸引眼光,对比速腾的9.2英寸的中控屏,明锐PRO就显得更有诚意些,并且比速腾多出来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前大灯雨雾模式、感应式阅读灯和30色氛围灯。其中最主要的是30色氛围灯,要比速腾的10色氛围灯高出20色,在30色氛围灯和超大的12.1中控屏配合下,明锐PRO的车内现代科技感简直不要太好。

在使用者角度上来说,明锐PRO也要更好一些。因为其在辅助驾驶配置上,全新明锐PRO要比速腾多配备了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更加轻松的驾驶车辆。

在安全配置方面就不得说明锐PRO的360度全息影像和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了,360度全息影像让你坐在车里就可以看到自己爱车四周的情况,再配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可以让你的正常驾驶和倒车入库更加安全。对比速腾只配备一个的倒车影像来说,在实用性方面好了不止一点半点。

在价格方面,明锐PRO旗舰版的价格为15.79万,速腾旗舰版的价格为19.29万。很明显就可以看得出来同样旗舰版的车型速腾要贵3.5万,并且由上面的对比得来,速腾所有的配置明锐PRO基本都有,甚至是速腾没有的功能配置明锐PRO也有。简而言之,花比速腾更少的钱买配置比速腾更好的车,明锐PRO绝对物美价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