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铁龙C3-XR将于5月25日正式亮相

2021年05月21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了解到,中期改款雪铁龙C3-XR(参数|询价)将于5月25日正式亮相。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于7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参考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雪铁龙C3-XR在外观方面会明显变化,新车前格栅面积更大并采用梯形造型,搭配上方窄条幅式镀铬饰条、雪铁龙LOGO以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层次感突出。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只是可以明显看到尾部排气设计有所改变。隐藏式排气与车尾部融为一体,更显简洁利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m,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6mm,轴距为2655mm,与现款车型一致。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作为中改车型,新车预计在内饰与配置方面也会进行优化和升级,未来可根据配置不同提供选装车轮、车窗装饰条、车顶行李架等等。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传动方面,作为参考,新车或将继续匹配现款的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新款<a href=雪铁龙C3-XR将于5月25日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发布/上市在即

更多精彩内容:

经销商增值服务报告

零部件

行情分析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