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汽车“打假王”,大众拿钱砸的纯电SUV,品质随便比

2021年05月21日 22:44:03
分享到:

大众品牌在我国汽车市场中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由于不错的质量品质表现以及优秀的品牌影响力,让该品牌车型成为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如今国内外新能源车型蓬勃发展,作为老字号的汽车品牌,大众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巨大的市场,其中上汽大众品牌便为我们带来了MEB平台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上汽大众ID.4 X。

上汽大众ID.4 X目前已经正式交付,新车总共推出有6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从价格方面来看,该款车型确实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堪称新能源汽车里的打假王。

上汽大众ID.4 X造型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的格栅造型,引擎盖上方硬朗的线条以及两侧矩阵式LED大灯整体给人以时尚潮流的视觉感受。值得注意的是。新款车型的大众品牌LOGO同样支持点亮,有效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上汽大众ID.4 X定位为紧凑型SUV,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则为2765mm。得益于优秀的轴距表现,即使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在内部的空间表现方面依然足够充裕。新款车型的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自然,其中车门两侧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三种风格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其中车内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简洁大方,整车突出了数字化座舱概念,这也是大众品牌的一次自我突破。

方向盘前方的仪表盘并没有采用传统样式,而是只匹配了一个5.3英寸的LCD屏幕以显示行车信息,旋转式的挡把则位于屏幕右侧,与之前的宝马i3车型的设计理念颇为相符,有效节省了极大的中控空间。当然如果你觉得这块LCD显示屏幕较小不够看的话也没有关系,该车提供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进场指示信息成像距离为眼前的2.5米,并且可显示车速,导航,转向箭头,目的地标记,道路名称,自适应巡航信息,车道保持信息等。

新车中控台上还配备有一块12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幕,该屏幕可实现手势操作,语音控制等多种交互操作,其中手势操作可支持多点触控和悬浮操作,而悬浮操作可以实现手指0~25毫米状态下的操作。

上汽大众ID.4 X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同样亮眼,该车提供有三种动力版本和两种驱动形式,其中单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皆为310牛米。双电机版本的总输出功率为225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60牛米,同时新车提供了56.3千瓦时和83.4千瓦时两种电池容量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4 X是上汽大众品牌推出的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纯电动SUV,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及科技智能配备让该车拥有了足以与造成新势力电动产品所抗衡的实力。虽说该款车型的上市时间比起同级别车型稍晚一些,但是凭借极强的产品力让消费者对其有了很大的期待,相信在未来这款车型也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可以说市面上的新能源汽车随便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