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就是质量靠谱,15万内代步过日子的家轿选这些

2021年05月23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消费者在买车时往往会先留意SUV车型,不过在销量上来说,还是紧凑型轿车更多地成为第一辆车的首选。虽然SUV空间比较灵活,但轿车在行驶的稳定性以及舒适性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15以内可以搞定的紧凑型合资轿车。

北京现代-伊兰特

指导价:9.98-14.18万元

采用i-GMP平台的伊兰特,在外形设计上来说,可算是最潮最年轻,同时轴距也达到了2720mm。这让它成为了同级当中设计最激进、最有辨识度的车型之一。

内饰设计也非常大胆。运动感或者说年轻化也是车内的主要基调。不过某些细节部分的做工还需进一步精细化,整体的塑料感比较强,就观感还算不错而已。

伊兰特全系提供1.5L+CVT和1.4T+DCT两种动力总成。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11牛·米,悬架结构全系皆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

广汽本田-凌派

指导价:9.98-16.98万元

凌派的最大优势就是在车身尺寸上领先同级别,拉长的前后悬,以增加长度。再把车身腰线高度的一周都尽量拓宽,让车身显得更大。不过整体拉得有点整形过度的样子,看起来不够协调,有点则是里面的空间是真的大。

内饰设计还是挺不错的,造型成熟大气,功能区划分清晰、合理。双色搭配的大面积皮革包裹也明显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凌派全系提供1.0T+CVT与1.5L+E-CVT混动两种动力总成,混动车型可输出154马力的系统综合功率,燃油车型则输出122马力。悬架结构为同级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基于TNGA架构所打造的新一代卡罗拉,颠覆了以往丰田保守的设计风格,虽说在丰田家族来说已经不算保守了,其实在对比同级的产品来说,还算是比较保守的,只是没有以往那么大叔了而已。

卡罗拉在内饰上采用了新的布局、配色以及用料,新鲜感相比老款提升不少,但总体家用温馨的风格没有变。动力方面,卡罗拉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分别是“1.2T+CVT变速箱”、“1.8L+E-CVT无级变速箱的油电混动系统”和新加入的“1.5L+6MT/CVT无级变速箱”。

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85牛·米。1.8L油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22.4马力。新加入的1.5L动力最大功率为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由于它属于三缸发动机,所以消费者还真不一定会买这个三缸的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