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满足用户更多性能的需求

2021年05月26日 00:22:4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昨日,宾利发布了全新车型Bentayga S(添越S)车型,以扩大豪华SUV的产品阵容。官方表示,添越S是满足“享受宾利公路动态性能客户”需求的答案。

新S版本的亮点之一就是所谓的Bentley Dynamic Ride系统。本质上,这是一种使用48伏系统的主动防侧倾技术宾利表示,这是业内首创。该系统可在短短0.3秒内做出反应,抵消转弯时的侧向滚动力。宾利表示该系统是添越S的标准配置,可提供最佳的驾驶室稳定性和最大的轮胎接触性。

比标准添越的另一项升级是运动驾驶模式,由于阻尼系统中的压力增加,从而改善了转向感,节气门响应更加灵敏,并且悬架刚度提高了15%。新型性能的排气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可自由流动的一级和二级管道,宾利的扭矩矢量系统已在项中进行了重新校准。

动力部分并没有任何升级,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提供542马力(404千瓦)的输出功率和770牛·米的扭矩,提供动力。每小时0-60英里(每小时0-96公里)加速成绩需要4.4秒,最高时速290 公里/小时。宾利官方表示添越S满油箱可行驶406英里(654公里)。

运动型的添越可以通过许多外观设计升级来区分。外观上有黑色的后视镜和涂有黑色油漆,以及重新设计的前灯和尾灯。在车尾,还有一个全新的更大扰流板,可以延伸车顶线,并带有分开的椭圆形排气尾管。当然,也有S的标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