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送女车主去特斯拉维权的蔚来 如今被传染 长安街上撞出S型

2021年05月27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第一次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鬼妹还在直播。因为没有关闭新闻平台的通知推送,所以在看到长安街上那个变形成为“S”的隔离护栏时,也看到了旁边拿着手机拍照的路人,还有那台被遮挡了Logo的SUV。这三者,看似风马牛不相及,但是却突兀地构成了最近热搜的一副图片。

虽然当时的照片中,并未显示是哪一款车子完成这样的“壮举”,但是伴随大量的市民图片流出,原来肇事者企业的老大,叫做李斌,这个品牌叫做蔚来。

这一次的事件,到现在为止蔚来也并没有出来说明原因,而从现场的图片看来,并没有任何与这台蔚来ES8相撞的第二台车,所以到底是不是如同特斯拉一样刹车失灵,吃瓜群众也只能在猜测中随便想想。可是好玩就好玩在这里,4月份上海车展特斯拉的维权女车主张女士,在去维权的路上,据说就是乘坐了蔚来品牌的车子。而现在,长安街上的蔚来和上海车展的特斯拉,难道出现了“传染病”?

图片显示得相当明白,这台蔚来ES8在建国门内大街由西向东行驶,该车或由中间车道撞向隔离防护栏,撞到护栏的长度至少100m以上。

在探讨是不是蔚来刹车失灵之前,咱先看看这长安街上的金色护栏吧。首先这肯定是需要赔偿的,你在任何一个城市损毁都需要,何况是咱们长安街上这金灿灿的。不过也正因为长安街的特殊性质,所以TA之前是白色护栏,而为了更安全、更美观,换成了国企北重集团的产品。据说整体刚性链接式护栏内部有嵌入式缆索装置,护栏整体生产有13道工序。经过汽车撞击实验,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车辆撞向护栏,护栏会因其韧性自动反弹回到原位。

这个物件多少钱,现在大家还都不知道,但是清楚的是,为什么如此安全,甚至会因为韧性而自动反弹回原位的一个护栏,能够被蔚来ES8撞出去100多米的距离?是北重集团的产品瑕疵,还是蔚来太过用力呢?

鬼斗车观点:如果明哲保身的话,鬼斗车这时候应该无观点,毕竟以李斌在汽车圈的影响力来说,此刻应该闭嘴。但是又总觉得,如果此刻什么都不说,万一车传车怎么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