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小钢炮全是爆款?揽境、星越L领衔,6月上市新车汇总!

2021年05月28日 15:58: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即将迎来2021年年中,在6月份上市的新车将会对下半年的市场表现,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势必好戏连台。之前那些惊鸿一瞥的新车,也将会取下面纱全貌示人,比如揽境、星越L、领克02 Hatchback等等。今天车载君就带您一起看看6月份将上市的新车型。

揽境

新车前脸的层次感很强,中网与大灯融合为经典的"T"字型,中间还融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同时前包围也使用了大量的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提升层次感的同时,也让车头看起来更显时尚。车身尺寸方面要比途昂大一些,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 2002/1795mm,轴距保持一致为2980mm。

内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触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搭配,让车内看起来很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款发动机可选,包括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2.5T V6版本。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 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高达5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2 Hatchback

领克02 Hatchback的前脸采用了新的格栅设计,跨界风已经被削弱,更有种两厢钢炮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高度有所降低,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486mm,轴距2702mm。车尾保持了领克02整体的设计,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内饰设计变化不大,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的风格,并搭配橙色线条装饰,凸显其运动感。动力上领克02 Hatchback采用与领克03+相同的动力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超增压模式可以达到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爱信变速箱。从定位来看,其确实能吸引到一些两厢思域或者奥迪A3的潜在用户,如果售价合理,它很可能成为继领克03+以后,领克又一款被年轻人追捧的车型。

星越L

星越L与星越车型在外观上区别很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稍显魁梧。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有着不错的立体感,两侧大灯中规中矩,相当的沉稳大气。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搭配微突的翼子板,营造了一种宽体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

内饰最吸睛的就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多媒体触控屏,一直延伸到副驾驶前方,可以显示很多行车信息以及多媒体娱乐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种功率版本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传动分别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沃尔沃XC60

新款沃尔沃XC60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换装了全新的前后包围,整体设计要更加凶悍,除此之外仍将继续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供选。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8/1902/1658mm,轴距2865mm,长度增加了20mm。

内饰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主要在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变化,其将采用内置原生安卓系统,由智能语音系统以及AI语音助理组成了智能交互系统。动力上新款车型搭载两种功率的发动机均配备48V轻混系统,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2.0T高功率版(B5)发动机拥有250马力、350牛·米。插混版的T8车型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40牛·米。

上汽大众 ID.6 X

上汽大众 ID.6 X外形上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封闭式前脸配备贯穿式灯带和可以发光的LED车标,夜间点亮效果很棒。车尾造型立体,尾灯采用曲线设计,保险杠为直线设计。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

内饰也延续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风格,配备5.3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132kW/150kW/225kW三种动力版本,以及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ID.6 X搭载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62kWh和83.4kWh,其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超过580km。

从中大型到小钢炮,从混动到纯电,6月上市的新车覆盖面很广,而且从关注度来看,也是一个比一个热门。尤其是其中两款国产车型,星越L自露脸之时,就吸引了一大批关注度。而领克02 Hatchback,也有望成为国产钢炮之光,配备领克03+的动力,会激发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