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人也不敢这么漂移,阿拉伯漂移比拓海还猛

2021年05月29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自从小时候看了《头文字D》之后,漫哥对漂移上了瘾,一言不合就得意得意得意地漂,乃至玩具车都不知弄坏了多少台。那时候以为日本是漂移的圣地,多年以后才知道,中东才是。

在中东地区,尤其沙特阿拉伯流行着一种独特的漂移,名曰"阿拉伯漂移"或"中东漂移"。阿拉伯漂移跟日本那边的漂移一样,都是在高速行驶下让轮胎打滑,在无损速度下过弯。而阿拉伯漂移最大的特征是:瞎**漂。在常规公路上开着开着就突然漂移起来,真的是一言不合就漂那种。怎么总感觉有印度挂神的既视感?

玩阿拉伯漂移要用前驱车,比如凯美瑞、雅阁、K5这种,速度快,性价比高。因为他们自己也知道在公路上玩漂移,随时都可能翻车出事故什么的,甚至搞不好会跟世界说拜拜。而且漂移对车的损伤也很严重,所以要便宜、维修成本低的。

至于改装,他们也不用怎么改,轮胎换个高扁平比的,悬挂、传统、转向这些可以不管。总之悬挂不能太软,车辆重心也不能太高,不然容易翻车67。

然后前驱车玩漂移也容易控制,虽然漂移的速度和距离比不了后驱车,但是漂移来后不会因为油门踩得太大而导致车辆失控。所以前驱车是阿拉伯漂移的指定用车。

据说阿拉伯漂移最初的起源是那些街头年轻人用偷来的车,在马路上撒欢漂移,直到把车报废为止。后来传开来了,那些王室成员竟更喜欢这种漂移。一来他们不怕法律制裁,二来有钱嘛,总得寻点刺激。因此富豪会毫不吝啬地用法拉利奔驰这些车来漂。

甚至有些二百五无聊到疯,一边玩阿拉伯漂移,一边架起AK扫射的都有。真是可怕的国度。

中东年轻人对阿拉伯漂移如此的热衷,也导致那里的车祸数量居高不下。毕竟是在公路上一言不合漂移,不止害自己,也会连累到无辜的人。但他们依然如故,怪可能只怪当地法规判得太轻,据说在沙特因车祸致人死,大多是判几个月到一年徒刑,或者赔钱就能解决。

虽然漫哥也热衷漂移,但阿拉伯那种地方还是不适合漫哥的技术。最主要是那里没有夏树。

然而漫哥也没有奔驰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