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IFA概念车量产 太空舱造型 看着真未来

2021年05月29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概念车,说到未来感,你会想到的品牌有很多,除了一些百年造车工艺的传统企业,当然还有一些弯路超车的新势力。可是你或许根本不会想到,上汽大通的概念车,居然在这些概念的比拼当中,有种拔得头筹的意思。

近日,网上有媒体曝光其获得的一组上汽大通MAXUS MIFA概念车官图,而其实Ta的真身也已经在上海车展中亮过相了。和之前上汽大通所有的产品都不一样,TA这次是颠覆式的全新设计理念,灵感的起源是“太空舱”,充满了对于未来车辆的科技视觉。

如果这台车的前面没有标注“MAXUS”的logo,你应该根本就不会认为这是上汽大通的车子,MIFA的前脸没有传统的进气格栅,还有折线勾勒出的高耸车头,大灯必须是分体式,上面狭长的是日行灯,而TA真正的大灯若是没有点亮,你或许不能从前脸的两侧中找到TA。

这台车的所有精髓都在内饰,这才是真正的全景天窗,从前挡风玻璃开始到后面的天窗之间,并没有任何材质遮挡,即便是内后视镜都是在透明玻璃之上,完全没有任何颜色遮挡。

内里并没有传统的方向盘,而中控部分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可操作的狭长Ipad,所有的功能都可以在上面实现。座椅和传统的也完全不一样,在实木和皮质的拼接中,更像是宜家类型的简约大气风,居然还可以折叠。配上那好似地板一样的内饰脚踏处,真是无处不在的科技感。果然,太空中咱们不了解的,都这么高级。

关于这款车的什么动力,什么续航里程,还都没有公布,毕竟也没有量产。

鬼斗车观点:如果真的能按照这个造型出产品的话,那真是一个字,爱了!这也太好看了吧,开这车出去,真的不要太拉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