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大空间!6月将上市的重磅SUV盘点,台台都抢眼

2021年06月03日 11:5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六一刚过, "三胎政策"正式开放,年中之后似乎消费者对车子的空间会有更高的要求。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即将在本月上市的新款SUV车型,台台都抢眼且有大空间。

吉利 星越L

有了星瑞的成功,吉利对于降维打击的思路似乎越来越轻车熟路,即将于本月上市的全新的SUV车型——星越L,自打前两个月上海车展登场就抓住了无数人的眼球。

将近4米8的车长和2米9的的轴距,已经完全迈入了中型SUV的级别,但是与此前的星瑞定位A级车却有着B级车的尺寸一样,吉利官方依旧将星越L定位为紧凑型SUV。不得不说这种田忌赛马的思路,往往最能吸引务实的消费者 。

更夸张的是,尽管星越L的尺寸"惊人",但是吉利并没有盲目地将它打造成一台7座车型,而是走起了像本田冠道一样的"大五座"路线,当然,这也是为了能让星越L与同价位的自主乃至是合资SUV车型竞争时,在空间方面彻底碾压。

一汽-大众 揽境

或许是看到上汽大众旗下的途昂凭借着无人能敌的尺寸在市场如鱼得水,同门兄弟一汽-大众自然不甘示弱,推出了全新中大型SUV揽境。

外观方面,大众揽境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2/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与大众途昂相当,但长宽高均胜过途昂。

内饰方面,作为旗舰车型,揽境还是挺舍得下本的,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采用联屏设计,科技感相比旗下其他SUV车型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教的2.0T发动机及2.5T V6发动机三种可供选择,数据上和途昂一样,不过考虑到揽境车身尺寸更大,整备质量更重,在加速能力方面或许会有些许下降。

改款沃尔沃XC60

当下国内的二线豪华品牌阵营中,沃尔沃显然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为了维持市场热度,这不,新款沃尔沃XC60即将要上市了。

此次换代为中期改款,所以新车外观变动不大,仍然分为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风格。尺寸方也有调整,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20mm。

内饰同样延续了现款设计,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换装了水晶电子换挡杆,向沃尔沃XC90看齐,精致度和科技感得到提升。

动力部分是这次改款的重点,或许是因为排放法规要求过于苛刻,改款沃尔沃XC60燃油版将全面采用48V轻混系统。此外,插电混动版XC60也将继续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