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三季度上市 天际ME5官图正式发布

2021年06月04日 09: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天际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天际ME5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采用天际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动力上采用增程式驱动技术,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为1012km。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天际ME5由保时捷设计大师-Hakan Saracoglu操刀的设计师团队打造而成,新车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延续了ME7的设计手法,车身视觉上看起来线条丰富流畅。另外,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头灯组也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的贯穿式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在一定程度上还拓宽了前脸的宽度。

侧面线条十分凌厉,搭配夸张的21英寸大轮圈,使得整车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造型与前脸设计交相呼应,层次感十足。另外,该车车顶还采用了穹顶式天幕,视觉效果十分通透,开阳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天际ME5将搭载由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搭载的电池能量密度为30kW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满油满电状态下最大续航可达1012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