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用户共创idea即将上车落地,吉利Vision Starburst亮相

2021年06月08日 15:27: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我们“用户品牌,与此同时,首个吉利集成用户共创idea的示意——Vision Starburst也迎来亮相。其采用“Starburst宇宙能量”设计灵感,“能量风暴”造型融汇吉利“宇宙回响”4.0代设计哲学的衍生理念,也承载着用户个性化、差异化的审美观和创意创想。

进入“科技吉利4.0”时代,以星瑞、星越L为代表的车型所采用的直瀑式“能量音弦”造型,呈现出设计师的思考与探索。此次亮相的Vision Starburst所呈现的“能量风暴”造型,从星云流转、新星诞生蕴含和喷发的宇宙能量形态受到启发,将新星诞生时宇宙能量向外迸发而产生的冲击波,及其所带来的型面空间扭转,融汇宇宙折线交错、线面交叠,形成宇宙射线的放射、扩张等形态,展现全新的风暴状造型。

Vision Starburst的外部轮廓、线条和X型灯具,均呈现由中央向两侧发散、延展的设计特征。更锐利的线、面组合,以及颇有“赛博朋克”感的配色,既勾勒出坚韧、有力的肌肉线条,也蕴含着恢宏的气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炫酷、更加动感有型。

Vision Starburst座舱内部设计同样汲取自“宇宙能量”。与外门板相似的线条,也体现在内门饰板上。遍布座舱的宇宙射线状氛围灯所营造出的幽邃氛围,更智能、更前瞻、更科技。置身Vision Starburst中,仿佛与有智慧的生命体融合,信息传递与交互将像本能一样自然,表达着吉利对未来数字化、科技化人车交互的思考和探索。

据了解,Vision Starburst所呈现的“能量风暴”造型风格,将很快应用在吉利的新款车型上。届时,风暴状“能量风暴”和直瀑式“能量音弦”造型风格将并存于市场,以“动感酷炫”和“精致大气”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迎合年轻消费群体个性化、差异化、多元化的审美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