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月汽车投诉榜Top10,没想到这几款“神车”都上榜了!

2021年06月09日 08:04:05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近日,车质网发布了5月份汽车投诉榜单,今天咱们就来盘一盘排行Top10的车型,赶紧来看看你们家的车上榜了没……

排名第一的是大众探岳,其实该车已经连续三个月登上榜首了,主要投诉问题是发动机排气故障、油耗高,而导致问题的原因是“颗粒物捕捉器”堵塞带来的故障,这东西的出现是为了“环保”。虽然大众官方的反馈是可以通过跑高速来解决油耗过高的问题,但是有车主表示跑完高速或是清除完堵塞之后,还会出现类似的问题。

排名第二的是吉利嘉际,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跨界MPV,而5月份投诉量突然增加到过百例,其实并不是机械硬件的问题,主要的投诉是来自车辆的影音系统故障、车载互联故障、导航问题等一系列软件方法的问题。

第三位可以看到豪华品牌奥迪A4L,不过投诉量相比前两位“缩水”了不少,而该车的投诉涉及变速器异响、灯罩裂纹或变形、影音系统故障机车身漏水。其中主要的问题是来自双离合变速箱方面,涉及18-20款等车型。

A6L紧随其后,小弟的问题大哥同样也有,奥迪A6L的问题除了“常见”的变速器异响、顿挫之外,还有电脑板故障、影音系统故障等问题,主要涉及20-21款车型。

排名第五名是北京现代领动,也就是上一代的伊兰特,主要因为变速器异响、顿挫、烧机油以及转向系统异响等问题,而涉及的车型基本都是来自16-18款的老款车型,年份新的较为之少。

没想到吧?“神车”飞度也能出现在这个榜单Top10,该车的问题主要来自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主要问题是来自发动机异响,涉及车型大部分来自14-16款,也就是大伙口中的GK5。U1S1,那地球梦的1.5L发动机怠速时声音有时候是挺响的,漫哥朋友的车也有类似的情况,但开起来没啥毛病。

除了飞度之外,全球销量第一的卡罗拉也上榜了,该车主要的投诉是“变速箱顿挫、变速箱异响”,集中在燃油版车型的CVT变速箱,而这款变速箱和一般的CVT变速箱不同,其一档是齿轮传动,往后的档位是钢带传动,问题大致上就是齿轮与钢带切换过程中产生的顿挫。

又又又是大众,而且还是速腾、迈腾哥们俩齐上榜,两车销量都能在各自细分市场中排在前列,问题也没别的,主要投诉的还是来自那神一般的双离合变速箱,和前面两款“四环素”一样,高级!

排在榜单末位的是雅阁,其投诉问题主要有发动机漏油,吃胎偏磨等问题。漫哥看了一些《车质网》的投诉案例,其中发动机漏油的原因是发动机气门室盖垫渗油,混动、燃油版都有出现。其次,吃胎偏磨的情况也不止雅阁其实出现,其它品牌也有,主要引诱是四轮定位的问题,虽然问题不大,不过新车情况下换谁也不好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