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动力缺失隐患,部分雷克萨斯CT200h即将召回

2021年06月09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9日,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雷克萨斯CT200h混动版由于混合动力系统逆变器的电力转换模块控制基板的抗电磁噪声干扰性能不足,车辆可能会出现瞬间行驶动力损失,存在安全隐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召回雷克萨斯CT200h混动版车型,共计948辆。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车型生产日期/年款问题
雷克萨斯CT200h2021年2月9日-4月7日混动系统逆变器存隐患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混合动力系统逆变器的电力转换模块控制基板的抗电磁噪声干扰性能不足,电源控制电路可能会将高压电路电压变化时所产生的电磁噪声误判为系统异常,并短暂停止工作。此期间电源电压降低,发动机警告灯点亮,车辆可能会出现瞬间的行驶动力损失,极端情况下可能增大与后方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对于此次召回事件的相关信息,已有安全隐患的解决方案,自2021年7月31日起,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逆变器,并为搭载了问题零件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良合格的逆变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