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丐版就配7气囊,新款汉兰达疑似配置曝光,全系混动预售28万起

2021年06月10日 11:5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丰田汉兰达的疑似预售价和配置信息,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汉兰达将推出精英版、尊贵版、至尊版三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28万、33万和36.6万元,和此前曝光的预售价28-37万元接近。据悉,全新汉兰达已经在6月1日开启预售,并将在第三季度内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配置单重,全新汉兰达精英版配备了7气囊、8英寸中控屏幕、车联网、LED大灯以及织布座椅等配置,整体配置并不低。尊贵版车型中控屏幕尺寸达到12.3英寸,同时还配备了智能语音交互、全景天窗、真皮电动座椅、感应尾门、HUD抬头显示、座椅加热等科技性和舒适性配置。

至尊版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脸部识别、流媒体后视镜、座椅通风和第二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而来,相比现款车型,整体变化还是比较大的。车头设计更显凌厉,大嘴式进气格栅和犀利的LED大灯营造出富有攻击性的前脸,前包围造型较为动感,下方配备了银色护板,增添了精致感。

车身侧面,全新汉兰达有着更动感的车身腰线,前后轮眉通过线条营造出外扩的效果,提升了力量感。轮毂采用了密条辐镀铬样式,进一步增添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

车尾部分,全新汉兰达尾灯和车头大灯呼应,造型犀利,后包围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这款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整体质感更出色。

内饰方面,全新汉兰达采用了最新的内饰布局,新车有着悬浮式中控屏幕,增添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中控台部位还有大量的储物格保留,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此外,新车还提供全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器可选,进一步提升档次感。

动力部分,全新汉兰达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94马力,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据悉,未来全新汉兰达上市后,将和现款在售车型采用同堂销售的方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作为参考,现款汉兰达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3.98-32.5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