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404」俄罗斯最受欢迎汽车品牌,为何是起亚?

2021年06月12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俄罗斯虽然地大物博,但是俄罗斯的汽车市场规模相对于中国来说就小很多了。但是作为新兴市场国家,其实各个汽车厂商其实都非常的重视俄罗斯车市。因为如果能够在俄罗斯市场站稳脚跟的话,那么就可以依托俄罗斯打入更广阔的东欧市场。

而且由于俄罗斯和中国是邻国,中俄之间有着非常方便的陆路连接,因此俄罗斯也成为了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去的海外重要市场之一。

最近几年其实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奇瑞汽车都有在俄罗斯市场进行广泛的布局,其中最厉害的要数长城汽车。长城汽车把首家海外全工艺流程的工厂,设在了俄罗斯。并且俄罗斯寒冷的环境,不过不太好的基础设施建设,其实都特别适合长城的SUV或者皮卡。

虽然自主品牌汽车在俄罗斯市场也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目前在俄罗斯市场发展最好的国外品牌,其实是起亚汽车。

近日起亚在“2021 年度俄罗斯汽车”中获得了六个类别的最佳车型。

起亚morning获得最佳城市小型车,

起亚KX3获得最佳紧凑型SUV,

起亚K5凯酷获得最佳中型 商务车,

起亚索兰托获得最佳中型SUV

起亚嘉华获得最佳MPV

以及分量最重的2021年俄罗斯最受欢迎汽车品牌。

俄罗斯年度汽车 评选,是俄罗斯从2000年就开始举办的,俄罗斯最具权威的汽车评选活动。在此次2021年俄罗斯年度汽车的评选过程当中,从2月1号开始到6月1号总共4个月的时间。参与人数超过了150万人,其中有专业的评测机构,有普通的用户,都可以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共有23款车型获得各个细分市场的大奖。而今年起亚获得了其中的6项大奖。

起亚morning连续6年获得了最佳城市市小型车称号。起亚KX3连续两年获得最佳紧凑型SUV评价。去年在俄罗斯市场推出的起亚K5凯酷,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性能,受到市场关注,第4代索兰托和第4代嘉华,在俄罗斯市场同样有不俗的表现。

起亚汽车已经连续三年在俄罗斯市场销量突破20万辆。从2014年开始一直保持俄罗斯进口汽车品牌销量第一。今年1~5月份在俄罗斯市场累计销售89,543辆。仅次于俄罗斯本土品牌拉达,位列所有品牌第2位,进口品牌第1位。

起亚俄罗斯地区总部运营负责人亚历山大·米加尔 (Alexander Migal) 表示:“起亚在俄罗斯最负盛名的年度汽车盛会上获得‘最受欢迎品牌’奖,这是俄罗斯消费者对起亚品牌的信任。 “下半年,起亚将通过发布新的起亚logo,进一步巩固在俄罗斯市场的品牌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