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网红文物三星堆联名,吉利星瑞时空版有何不同?

2021年06月12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6月11日晚,吉利星瑞时空版正式上市,共推出“皓月”、“星辰”两款不同配置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13.27万和15.27万。

在现场,吉利汽车和三星堆博物馆进行跨时空联合对话,发布了“星火计划”:

一、吉利汽车将以“星火计划”为契机推广三星堆文明,以三星堆设计元素打造三星堆联名主题壁纸,未来通过SOTA免费升级,并限量发售专属联名车贴。

二、发布吉利汽车X三星堆博物馆联名“时空·星盒”,设计融合三星堆文化,套组包含青铜神鸟挪车牌、青铜人盾标等,将免费赠予星瑞用户。

三、与三星堆联合开发超现实主义车色计划,将三星堆色彩打造成独特文化传播流行色,未来将打造具备超现实主义车色的联名展车,进行全国试驾巡展。

三星堆文化,在一场跨时空奇妙夜里被再次推向焦点。

1986年,三星堆遗址相继发现一号、二号“祭祀坑”,出土了包括金器、铜器、玉器、石器、骨器和陶器等在内的1720件精美文物。

“沉睡三千年,一醒惊天下。” 三星堆遗址先后出土了诸多精美的青铜器、金器、玉器,几乎都没有文字记载,只是能从《蜀王本纪》、《华阳国志》等找到一些零星而且充满神话色彩的记载,可以还原出远离中原的巴蜀地区还隐藏的千年国度,总面积已经超过12平方公里,几乎是《山海经》中神话故事的真实写照。

吉利星瑞时空版和三星堆博物馆联名,证明星瑞便是一款融合了“国潮”与“联名”两大潮流元素的产品,不仅能够进一步弘扬中国文化,还能以有趣、多元的形式覆盖更多年轻用户。

前脸方面,标志性直瀑格栅设计,中网由原来的格栅装饰变成了全黑装饰,一层层向四周发散,有种无限延伸的错觉,这让车头更显宽广。加上两侧凌厉的车头大灯,整个前脸气场全开。

车身侧面,时空版吉利星瑞的线条极为流畅,简约大方的拉长了车身在视觉上的整体长度,新增高级灰车身颜色,配合车窗周围及侧裙的银色饰条,增强了质感;后视镜全黑设计,加上星芒状的轮毂,银黑双色刀锋状轮毂加上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气息尽显。

新车的尾部,车标和车灯都做了熏黑处理,扁平式的尾灯造型加上运动风格满满的小鸭尾设计; 尾部排气由“双边共两出”改为“双边共四出”,能够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太空座舱环抱设计,暗夜黑基调加上科幻银做勾边装饰,商务气质和科技感相融合。同时星瑞时空版增加了极光绿缝线点缀,在中控台及车门饰板上加入了星河镭雕3D设计,营造出更强的精致感;此外,常在豪华车型上出现的Alcantara麂皮材质,也大量出现在星瑞时空版的车顶、座椅及门板上,配合着座椅上的“CMA”标志,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得到极大满足,非常符合新车时空版的定位。

动力上,同级唯一的Drive-E 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综合油耗仅6.7L/100km,完美平衡了强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再配上全球领先的“线控底盘”、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DP-EPAS转向助力系统、全球顶级供应商意大利ITT刹车片等,兼顾驾乘舒适性和运动驾控性。

一直以来,科技发展与文明演进都是相辅相成、彼此融汇的两股力量,这次吉利星瑞再一次为颠覆跨时空而来,不仅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科技风产品,也是对《家轿颠覆者宣言》又一次深层次实践,更向世界展现了不同魅力的中国向上力量和中华文明。

而从产品力上说,品质和科技质感、时尚感都不错,相比于合资竞品车型,比如轩逸朗逸等都有更胜一筹的竞争力,相信未来能带来更多的销量颠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