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便群众 上海出租车推出多项改革措施

2021年06月13日 06: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悉,上海出租汽车行业将推出一系列改革措施,如加快新能源车推广使用、加强车容车貌清理整治等方式提升服务品质,还要加强对企业考核、驾驶员信用管理制度,为群众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上海将加速推广新能源出租车,据悉自今年以来,全行业更新纯电动出租车超过3400多辆,行业现有纯电动出租车已超过9000辆,达到全市营运车辆的1/4,这将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汽车之家

上海还明确各企业需集中组织开展驾驶员规范服务培训,强化对规范运营服务知识的了解,对严重违规行为的处罚条款进行重点宣传,重申服务禁区和底线,确保教育宣传警示工作的“全覆盖”。并进一步完善驾驶员信用管理制度,将涉及“服务顽症”的人员纳入“重点关注名单”,对违规事项从严管理、零容忍。

下一步,上海将加大出租车行业统一预约平台的推广使用,进一步推动 “申程出行”平台扩大市场流量,优化平台乘客和驾驶员的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平台订单的“响应率”,为乘客提供智能便捷的互联网叫车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