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秋季上市,新增插混NX400H+能卖得动吗?

2021年06月15日 12:33: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据悉,全新2022款雷克萨斯NX将于秋季上市,新车将采用三种动力系统,尤其是将新增2.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版NX400H+车型,该车型北美版的纯电续航为58km,预计将同步或先后脚在国内上市。此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显示,丰田已注册了NX 260、NX 350和 NX400H+三个商标。

预计,全新NX 260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NX 350H或采用2.5L混动系统,NX400H+则将搭载与和荣放双擎E+类似的动力系统,后者的动力参数为:单电机车型综合输出功率194kW,双电机版则为237kW,预计0-100加速在6秒以内。

外观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和高度都有所增加,为4660×1865×1640mm,轴距增加了30mm,来到2690mm。

内饰方面,全新NX将搭载7英寸多功能仪表盘,10英寸HUD,且可选14寸、可与仪表盘联动的触摸中控屏,并将新增可语音交互的交互系统。这14寸屏可比之前的屏幕尺寸大多了,慢慢的豪华感,你会心动吗?

全新NX还将配备Lexus Safety System+ 3.0安全系统,提供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智能车道循迹、变道辅助、交通标识识别、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全套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以及F运动模式和可选配的主动可变悬架、20寸轮毂等配置。

另外,小编附送一个旧消息:丰田之前还注册了雷克萨斯TX系列的商标。从雷克萨斯命名规则来看,应该是定位于NX之上的中大型SUV,可能是取代此前雷克萨斯LX的车型。坊间有传闻,其原型车为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外观,是你的菜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