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杯开赛之际,沃尔沃新款XC60迎来上市,售37.39万起

2021年06月16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6月11日,新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7.39-60.39万元。新款沃尔沃XC60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同时配备最新的车机系统增强其实用性,动力则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燃油版车型均有48V轻混系统加持。

新系统,更聪明

新款沃尔沃XC60具备原生内置安卓车机系统,不仅安全稳定、操作灵敏、响应精准、迅敏迭代,更可拓展应用生态系统,华为应用市场、天猫精灵、腾讯爱趣听、B站、高德地图、华为智能助手等手机应用生态全兼容,适用60+场景。

同时,新款XC60有着极高的“语言天赋”,其中所具备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不但能识别驾乘者说了什么,还能智能联想、分析判断,听懂言外之意,使用更加便捷。

不得不提的是,燃油版新款XC60拥有48V轻混系统,优化动力响应,动静之间收放自如;搭载RECHARGE T8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则拥有强劲的39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最快5.5秒,速度惊人。

新款XC60可以说是快而稳,新车拥有全时智能四驱系统+4C自适应底盘+空气悬架,配合216mm离地间隙,可谓去哪儿都不成问题。

安全层面上,新款XC60全系标配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拥有高规格的20个超敏传感器,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性;新增准备驶离通知、向后自动刹车和紧急停车辅助,全时段主动避险干预,实现无死角的全程守护。此外,新款XC60更搭载智能驾驶辅助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0-130km/h自适应弯道居中巡航,适应国内法定限速内的全速域,让驾驶员开起来更加轻松。

经过一系列的内外升级,新款沃尔沃XC60无疑配备了更全面的实力,我们也极为期待新车在市场中能够取得出色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