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心又实惠、开起来带劲!它是家用代步SUV的首选?

2021年06月17日 09:18:02
分享到:

传祺GS3 POWER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翼3.0”设计风格,整体多以直线条和折角作为设计元素,视觉效果十分凌厉。格栅内部加入红色线条进行点缀,利用线条与两侧大灯组巧妙融为一体,增加了整体感的同时,还提升了辨识度。此外,该车还提供两种风格的前格栅样式可供选择。

广汽乘用车-传祺GS3

灯光方面,两款低配车型远近光灯采用卤素光源照明,中高配车型则采用LED光源照明,灯腔内部造型精致。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车前雾灯。

车身侧面,腰线处理大胆前卫,车身后方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增强时尚气息。尾部方面,多边形的尾灯造型搭配尺寸不小的扰流板彰显该车时尚属性,尾部排气为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手动劲取版车型高度为1655mm),轴距为25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车身宽度、高度和轴距都有着不错的优势,保证了车内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覆盖,并加入了碳纤维纹路装饰板点缀,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追赶主流。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显示效果细腻,触控操作流畅,并支持蓝牙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此外,顶配车型还支持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及车联网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尺寸适中,握感舒适,不过只支持两向调节,对于不同驾驶者的坐姿兼容度不高。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清晰,很好上手。中低配车型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劲享版和自动劲智版搭载的是7英寸液晶仪表,有普通和运动两种主题,中间部分可切换显示不同的信息,两侧的水温表和油表为固定显示。

座椅乘坐感受上前排贴合感会更好,后排的填充物柔软,有一定的下陷感。顶配车型还配备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传祺GS3 POWER不仅可以为“小两口”提供宽敞灵活的空间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即便是多人乘坐它也能轻松胜任,当小两口晋升为三口之家时,它的空间也不会显得捉襟见肘。

动力方面,传祺GS3 POWER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手动挡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POWER 270T 自动劲享版

传祺GS3 POWER外观年轻运动,内饰上中控大屏的设计使科技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追随了市场主流。其核心竞争力是1.5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这样的硬件水准同价位少见。不仅听着让人放心,实际驾驶感受、综合调校水准也是可圈可点。

车系中最推荐自动劲享版,在售价上相比自动劲爽版高出了5000元,但在配置上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LED车前雾灯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在满足日常需求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一定科技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