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这辆美系车,是怎么把自己“混”停产的

2021年06月21日 23:21: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现在很多朋友在纠结是买新车,还是买二手车,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现在新车缩水严重,而某些老款二手车的用料和品质要良心得多。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辆2016款雪佛兰迈锐宝,就是我们在售的一部二手车。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看车。

外观设计

见仁见智

这款迈锐宝的外观设计现在看上去也不落伍,当然是不是你的“菜”,还是那句老话,见仁见智。

远近光都是氙气大灯,带有自动大灯和大灯清洗功能。

整车尺寸为4855x1854x1474毫米,轴距为2737毫米。从轴距来说,这辆迈锐宝是一辆彻彻底底的B级车。

车尾造型与上一代迈锐宝差不多,后备箱开启按钮设计在尾灯上,不知道的很难发现。

后备箱空间不错,开口比较大,应对一家三口的中短途出行,绰绰有余。

内饰设计

居家

内饰设计比较“居家”,中控台使用布面材质进行包裹,手感和质感还不错。

方向盘为皮质包裹,支持四向调节,带有多功能按键。

老式的指针式仪表盘带有一块单色液晶屏,设计比较老旧。

中控屏是8英寸的触摸屏幕,整体流畅度不错,带有地图导航功能。

屏幕下方是单区电子空调控制按键,信息通过上面的中控屏显示。

空调按键下方的小储物格可以放置票据或手机等物品,配有USB接口,HDMI接口,以及一个12V电源。

这辆车匹配了一台通用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换挡按键被设计在档杆上。

换挡杆后方的水杯架可以左右移动,来适应不同大小的瓶子,比较人性化。

座椅空间

绝对够

座椅都是皮质包裹,舒适度不错,软硬适中,人体工程学也比较到位。

后排空间比较不错,怎么说当年也是妥妥的B级车。后排带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地板凸起比较高。

后排座椅舒适度与前排相当,坐垫软硬适中,但座椅中央并没有头枕,同时,后排两个座位的头枕也不是独立带有金属骨架的,只是一块凸起的海绵。

总结

当年想做好的B级车

之前我们拆过一辆迈锐宝XL,印象实在过于深刻,新车不到一年,就出现了开胶、裂缝等现象,而且尺寸公差大得惊人。与这辆2016款的雪佛兰迈锐宝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要知道迈锐宝当年曾被寄予厚望,是要和迈腾、凯美瑞竞争的,做工用料自然不在话下。但由于营销不力,销量不佳,价格一降再降,干脆向市场妥协,停产高成本的迈锐宝,换成降低成本后的迈锐宝XL。

关于这辆老款雪佛兰迈锐宝的驾驶品质如何,内部做工用料如何?还请继续关注后续的试驾和拆车内容。(本文及视频中的测量数据结论观点仅对此辆车负责,测量数据对公示的实验方法负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