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非常之强,斯柯达明锐PRO下血本,A+级家轿首选

2021年06月22日 21:57:04
分享到:

斯柯达明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这一次推出的全新明锐PRO相信大家都多少认识,这次的明锐PRO在明锐的基础上可以说是大为改版,对比之前可谓是大相径庭,其材料配置都优化了许多,外观上也改版了很多,这次试驾给我的感觉完全就无法想象是一个仅仅十五万左右的紧凑型家轿,其配置在我看来20万+也不是不行,优惠力度可以说是很高了。

首先来说说这次改版的外观,外观上这次采用了纵向格栅,不再是以前的横向中网,比以前多了几分凌厉,并且新增加的RS套件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活力风满满,动感十足,18英寸的运动轮毂更是增色不少。外观上的颜值真的超高,特别是星云蓝的和能量橙,一个动感满满,一个如太阳般活力四射。

现在主要来说说它的配置,座椅等材料可能是采用了仿皮之类的,摸着手感很好,坐着也感觉比较软,舒适度比较高,并且配置的材料对比之前,更多了几分高级感。12.1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相得益彰,30色的氛围灯,更是为其增添了几分豪华感,多样化选择满足我的胃口。这次的空调系统还自带净化功能,冷热双温都可以调节,前排座椅自带的加热通风功能更是进一步为驾驶者考虑。

但这次我驾驶上最体验感觉好的,就是驾驶时的辅助功能,道路偏离预警等随时提醒我,为我服务,还可以自动识别机动车、行人等,还有自动紧急刹停,安全性大大提高,自动驾驶级别直接达到L2,也就是半驾驶级别。倒车更是有360°全景时影像,看的范围更广,所以相对的盲区视野就减少了,安全性是增大了的,被碰瓷的概率想来也小得多,毕竟车身有着15摄像头和5雷达随时监测着。

总体而言,我对此车增加的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化服务是很满意的,毕竟谁不想安全一点呢,而我们都有大意的时候,而且价格也十分优惠,很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