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E谍照曝光!换装AMG中网样式,颜值至少提升十个点

2021年06月23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新款奔驰GLE的路试谍照,作为一台百万级别的SUV,奔驰GLE这几年被吐槽最多的就是:“花钱买了个动力更强的大号GLC”。是的,现款的奔驰GLE的前脸依旧采用得比较旧款的双横镀条装饰的,颜值上确实不符合现时代的产物。

新款奔驰GLE

而新款的奔驰GLE路试谍照的曝光,再也不用担心奔驰GLE颜值这方面的问题。海外媒体曝光的新款奔驰GLE采用了极低的伪装贴纸,伪装谍照仅在全车的前大灯、后尾灯出现,其他的部件暴露得一览无余。前脸的中网采用了酷似AMG系列的直瀑式的熏黑式中网,两条横向镀铬条更加精细,中间则采用了一个内嵌式车标设计,整体的颜值高出不少。

新款奔驰GLE

新车的侧面及尾部也是一大亮点。新车采用了宽度更宽且尺寸更大的五幅式轮毂设计,并且新车的轮眉更粗一点。新车依旧会配备车顶的行李架,并且车身第三排的舷窗尺寸相比起旧款更大,在驾乘体验上同样也有一定的提升。

现款奔驰GLE(左) 新款奔驰GLE(右)

海外媒体不仅曝光了新款的奔驰GLE,甚至还将新款和旧款摆放在一起供大家参考对比。不难发现,作为中期改款的奔驰GLE,将会分别在前LED大灯和后尾灯造型上有一定的改动,不然也不会采用伪装纸。除此之外,新款的奔驰GLE的雾灯区也将有一定的改动,采用一个前凸起抿着嘴造型的前保险杠,相比起旧款的精致小资的气质来说,新车给人一种感觉更加霸气。

结语:新款的奔驰GLE能否就此挽回颜值,除此之外新款的奔驰GLE不仅仅是外观上的改动,就在一些细节上也会有一些提升,比如轮毂大小、外观造型以及动力参数的调整,这台新款奔驰GLE会是一台看点非常大的亮点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