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多触点直连用户 岚图直营店年内将增至57家

2021年06月23日 16:32: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车市竞争大潮中,规模、体量精悍的车企都有着独特的韧性和发展之道。作为智能电动车企阵营中的后起之秀,岚图汽车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构建了与用户直连的渠道和服务模式。自首款车型岚图FREE上市开始,岚图汽车就网络渠道进行了迅速布局,一球在存量市场的竞争中突出重围。

日前,岚图汽车CEO卢放向爱卡汽车表示:“作为国企第一家做用户直营销售模式的品牌,岚图的直营店希望把企业和用户之间打通,这样我们能够更贴心更好的去为用户服务。因此我们在线下建了很多这样的直营渠道,在目前已经有14家已经正式营业,7月底会有32家正式营业,在今年年底会有超过50家正式营业,目前全年计划是57家,这个数量有可能还会更多。”

另据了解,在今年年底前,岚图会有超过20家以上的交付中心,遍布一线和二线主要的城市;同时还会有超过40家以上的维修中心,让用户能够得到更加便捷的维修和保养服务。同时岚图也在通过线上的APP和小程序与用户直连,建立更高效的反馈机制,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无缝连接和购车体验。

岚图汽车 岚图FREE(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公开信息显示,岚图汽车是央企首家创建直营渠道模式的企业,结合用户生活圈与消费习惯,岚图分别开设旗舰店、岚图空间、交付服务中心、全功能用户中心四种直营渠道,以满足用户品牌体验、看车、买车、用车的全功能需求。

其中,岚图旗舰店和岚图空间主要布局在城市核心商圈,相较于岚图空间,岚图旗舰店将在产品体验和销售体验功能之外增加品牌体验功能,包含岚图艺术馆、岚图实验室、岚图会客厅3大功能分区。作为直面用户的窗口,岚图旗舰店是岚图汽车与用户互动沟通,共创愉悦、零焦虑生活方式的第三生活空间,当用户走进岚图旗舰店,将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消费者,更是岚图品牌的参与者、合作者、创享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