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又一台性能超凶狠的Hypercar,1250匹,极速452km/h

2021年06月24日 08:19: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本文分享自唐龙汽车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Czinger Vehicles Inc.在2020年初推出了他们的首款Hypercar- 21C,它采用了前后双人座椅以及混合动力。从那时起,Czinger就一直致力于改善21C,并计划推出量产车,而经过一段时间的进化后,终于,Czingern正式发表了他们的21C量产跑车。与去年的展示型号相比,新车有了一些升级,包括更高的最高极速,更宽的车身以及一些提高性能的变化。

根据Czinger表示,进化后的21C混合动力Hypercar现在的宽度增为2,050 mm。动力依然来自混合动力系统,这个系统将两台电动马达(负责驱动前轮)与Czinger内部开发的2.88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配对,总综效马力输出达到1,250 ps。由于21C的干重只有1,240 公斤,这使其拥有1:1的马力重量比,加上四轮驱动设置,这种组合为它提供了卓越的性能数据。

Czinger 21C可以在1.9秒从0加速到100 km/h,只需13.8秒就能达到300 km/h,21.3秒可达到400 km/h。之前21C原型车的最高极速是423 km/h,经过进化升级后只要在购买量产车时选配vmax装置,最高极速就可上升到452 km/h,并可在8.1秒完成零四加速任务。

然后,21C的制动力也相当强大,从300 km/h到0只需5.3秒,从400 km/h到0只要5.8秒。在下压力部份,161 km/h时有615公斤,在322 km/h时高大2,500公斤。此外,Czinger也表示他们将提供100 hp的升级,使21C的最大马力达到1,350 hp。Czinger还将动力总成与超轻型七速序列式变速箱配对。

Czinger利用3D列印制造车体结构,并使用专利生产系统组装 21C。这个生产系统使用一个独立自动化的机械装置进行极高精密的汽车生产。

Czinger将只打造80辆 21C,并分为两种规格,一种是低阻力配置,另一种是高下压力配置,两种车型都已经完全通过认证。正式定价尚未公布,但之前Czinger公布的售价是170万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