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OS同款设计/蒙迪欧继任者 曝福特全新轿车最新路试谍照

2021年06月26日 07:44:3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新款福特轿车的最新路试谍照曝光,该车或将作为福特蒙迪欧和Fusion的继任者出现,其大概率将采用与中国EVOS相同的前脸家族式设计,未来或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

据外媒称,福特蒙迪欧将于2022年结束在欧洲的生产,Fusion在美国同样处境不佳,但是福特并没有放弃轿车市场,蒙迪欧的继任车型目前正在开发中,而这款车或与在中国推出的EVOS有很大相似之处,但相比EVOS,其采用了传统的三厢轿车设计。

效果图

从谍照来看,该车与 EVOS 最接近的造型相似之处在前面,细长条的头灯以及大尺寸的格栅造型,下方将设置一个贯穿式的下格栅造型,让其看上去更加犀利。

侧面来看,其偏向于明显三厢轿车的风格,这将是与EVOS最大的不同之处,B柱之后虽有明显下手,但长轴距的设置使得其后排空间看起来比较充裕。

尾部方面仍有厚重的伪装,但根据此前效果图来看,该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经过设计的结构增加了夜间的识别度,下方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该车并没有消息曝出,参考长安福特EVOS来看,或许将会搭载2.0T发动机,该车或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