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汉兰达上市;斯柯达新车规划;宝能发布新品牌

2021年06月26日 16:50: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6月2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汉兰达上市,26.8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汉兰达正式上市了,共计六款配置,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6.88万元—34.88万元。

换代车型就应该有换代车型的样子,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更加精致饱满,内饰中控也进行了革新,但最关键的是动力方面,新车全系车型搭载了第四代增强版THS II混动系统,即2.5L自吸+电机组成。

比预售价便宜了1.12万元。

汽车大事件二:宝能汽车发布全新品牌,主打新能源

日前,宝能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个全新品牌——BAO,定位要高于现在的观致,且将会主打豪华新能源汽车市场。

众所周知,目前观致汽车的存在感比较低,宝能汽车想要有所作为就得另辟蹊径,豪华新能源汽车就是它的新目标。按照计划,新品牌预计将会在年内发布其首款纯电SUV,随后在五年之内还要至少发布16款新车,口气不小啊。

宝能肯定眼红蔚来了。

汽车大事件三:新款大众Polo GTI谍照曝光,月底首发

前不久,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Polo GTI的路试谍照,而官方曾表示,新车将会在6月底正式亮相。

可以看到,新车基本是低伪度伪装,并且可以确定的是,基于最新款大众Polo打造而来,融入了GTI的运动基因,包括红色装饰条、GTI字母标识、红色卡钳以及尾部扰流板等等。至于动力方面,海外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GTI已经取消手动变速箱了。

汽车大事件四:第100万辆XR-V交付,又一个里程碑

近日,根据东风本田的厂商最新消息,第一百万辆XR-V在今日正式交付,这也是小型SUV市场中首个实现百万销量的车型。

据悉,本田XR-V于2014年正式推出,超百万辆的累计销量仅仅花费了7年多的时间,这对于整个东风本田来讲都是有重大意义的。而且全新一代已经在海外市场更新了,全系混动,预计国内市场更新也不远了。

第二排门把手欣赏不来。

汽车大事件五:斯柯达新车规划,将淘汰汽油车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斯柯达品牌CEO曾表示,到2030年斯柯达将至少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并且将在未来十年逐步从内燃机车型过渡到电动汽车。

而在近期斯柯达将会率先推出其首款纯电车型ENYAQ iV,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但是计划推出的三款纯电车型尺寸都会比ENYAQ iV小,其中两款车型分别为小型掀背车和紧凑跨界车。

明显就是为欧洲市场开发的。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