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注意了,这些下半年将上市的合资新车不容错过!

2021年06月27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看完了一波下半年将要上市的国产车后,咱们接下来品品下半年将要上市的重磅合资新车,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本田思域

从最入门的说起,全新思域无疑是10万级轿车中最备受关注的,而且广本、东本都会推出各自的版本,从目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会使用高低功率的1.5T发动机,取消了不被看好的1.0T三缸机,暂时还没看到手动变速箱。

对了,全新两厢版车型也在早两天发布了,相比三厢车型回归传统造型,两厢版C柱造型与三厢版有明显区别,就是溜背更彻底,名副其实的无门掀背轿车。

高尔夫GTI

其实全新高尔夫TI最近都已经到店,甚至还有不少媒体已经试驾了。全新GTI其实除了动力系统没变,其余都进化了,转向跟海外版同步,原厂排气还会放炮,所以就差官宣上市价格了。如果售价浮动不大,20万出头,选高尔夫GTI还是选四驱的3+呢?

日产奇骏

就目前来看说到新奇骏,争议最大的就是它的发动机,1.5T三缸,还没试过就不妄下评论了,但是这可是代表了其品牌的最新技术,还有204马力的高输出。既然网友对三缸机这么大意见,你大伙认为会不会保留2.0L版本呢?要知道现款可是月月破万的销量。

三菱欧蓝德

全新欧蓝德将会与新奇骏同平台打造,但不是所谓的“姐妹车”,毕竟三菱家还不缺设计以及技术储备,所以全新欧蓝德的长相还是非常三菱,而且还融入更多越野技术,大几率会使用亦歌的同款发动机,并提供七座车型,或许会继续遵从“2047”法则,20万唯一的四驱进口七座SUV。

丰田赛那

全新汉兰达过两天就是马上就上市了,而作为同平台打造的MPV塞纳,广汽丰田也作出了官宣定名为“赛那”,反正就那意思。国产版动力会跟汉兰达一样,使用2.5L混动,定价大致会在奥德赛之上,毕竟这车比奥德赛还要大不少,底盘也更高级,如果是30多万起售,意味着GL8最强的对手要来了。

起亚嘉华

阔别国内市场多多年的起亚嘉华将卷土重来,造型偏于干练,在体型完全媲美别克GL8,并用上K5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40马力/353牛米,数据上完全不输海外版的3.5L V6发动机,匹配8AT自动变速箱,推动嘉华绰绰有余,剩下的就看售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