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丰田Prius c曝光,这车,能把飞度取代了吗?

2021年06月27日 22:45: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近日日本网友于仙台港口捕获丰田 Aqua(其余市场称 Prius c)无伪装实车照,并在网络流传。新车拥有近似现行车型的外观轮廓,并拥有更高挑的车身腰线。新车则可望于 6 月底在日本发表,并在 7 月 19 日上市。

自日本网友所流传的实车照来看,相较于现行 Prius c 较为丰富的车头线条,大改款新车在车头不仅将头灯造型自变形虫改为更圆润的造型,也导入 Bi-Beam LED 光源,前保杠向前延伸的幅度也缩小。包含水箱护罩的前气坝造型则以饰条用类似牛角的半环包覆。

车侧线条亦与现行车款相似。前后车门下方新增一道立体折线,后门延伸至后轮拱的鼓起则比现行车款更明显。后三角窗以降,C 柱上收的线条整合了腰线的设计,呈现出与 A 柱平行的斜率,使视觉更增添轻快。同时可见,新车具有 15 以及 16 吋新造型胎圈。

直立型大型尾灯组依旧保留,但相对于更圆润的车头设计,大改款 Prius c 在车尾部分赋予更多线条变化,车灯也导入更多弧线,并特别以燻黑的灯组设计,搭配上移的牌照位置、更圆滑的的后保杆造型,赋予大改款 Prius c 截然不同却又熟悉的造型风貌。

据了解,大改款 Prius c 可能将会采用与日、欧规 Yaris 相同的 TNGA-B 平台打造,并且具有更长的轴距设定。动力部分也有机会采用 Yaris 的 Hybrid 系统。以 M15A-FXE 1.5 升 3 缸自然进气引擎搭配电动马达及 E-CVT 电子式变速箱,达成引擎输出 91 匹和马达输出 80 匹的表现。并在日本市场提供 E-Four 四轮驱动设定。

此外,比照 Yaris,大改款 Prius c 也将搭载 Toyota Safety Sense,包含全速域 ACC、LTA 车道追踪,以及 PCS 附 AEB 都将纳入其中。其余配备还包含 BSM 盲点侦测、低速刹车辅助与 S-VSC 侧风辅助,也可望完整现身大改款 Prius c 上头。

过去消息传出,Prius c 最快可望于28日在日本正式发表并启动预售,并在 7 月 19 日正式上市。相对于欧日规 Yaris,大改款 Prius c 预计将具有更强的空间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