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概念车发布 将于2022年量产

2021年07月01日 09:27: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沃尔沃官方正式发布了RECHARGE概念车,新车是基于沃尔沃全新纯电动架构打造的首款产品,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投产。沃尔沃此前曾表示,品牌将在2025年实现全系车型均采用混动或纯电动力总成,纯内燃机动力届时将成为历史。

外观方面,RECHARGE概念车在设计上引入了沃尔沃品牌经典的“less but better”极简风格。由于是纯电车型,因此其将中网改为了封闭式的盾形结构,而沃尔沃家族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则得到了保留,同时官方还宣称新车会采用最新的大灯照明系统。

车侧造型十分修长,设计方面融合了旅行车及SUV的相关元素,带有浓郁的跨界风格。得益于全新的纯电平台,RECHARGE概念车拥有较长的轴距,前/后悬则比较短,能够为车内带来更大的使用空间。车尾部分被竖直地“切割”下来,设计颇具特点,辨识度非常高。

RECHARGE概念车的内饰将沃尔沃品牌坚持的北欧极简设计风格贯彻得更为极致,中控台依然为“T”字形布局,整体设计极为简约。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15英寸竖置中控屏,根据官图来看,概念车还搭载了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不过具体信息还要等到量产版车型发布后才能揭晓。

官方目前尚未公布RECHARGE概念车的动力配置,沃尔沃表示,目前只是想单纯通过设计向外界传达品牌对于未来纯电动产品的理念和构想。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