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成功了!纯电7座SUV上市,合资新能源终于有了良心货

2021年07月04日 11:43:01
分享到:

当下全球汽车产业电气化进程不断加快,众多车企也已经反应过来新能源才是汽车未来发展的方向。在此大背景下造车新势力们犹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老牌车企也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其中上汽大众便是老牌合资车企进军新能源市场的急先锋。

当模块化平台一旦铺设完毕,其产能与速度将会超出一般人的认知,上汽大众ID.4 X发布才刚刚过去几个月,大众MEB平台下的第2款产品上汽大众ID.6 X便已悄然来到我们身边。

相较于该平台所推出的首款产品,上汽大众ID.6 X拥有更高的产品定位,新车此次共推出有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3.9888~33.5888万元。

上汽大众ID.6 X外观方面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炫酷的IQ.Light LED矩阵式大灯组非常夺人眼球。新款车型的整个车身多使用柔和的曲线进行勾勒,让整个车子看起来具有一种流动感,其中车顶悬浮式的流光弧线在动感之中融入了一丝光影美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属于十分标准的中大型SUV身材,其中将近三米的轴距水平,为该车的车内空间表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十分具有新意,一进入车内,科技感扑面而来,这也是大众ID系列的主要亮点之一。现在无论是新能源车型还是传统燃油车型,都比较喜欢在车内使用大尺寸的触控屏,恨不得将所有的功能都融入到车内的几块屏幕之中,这样的做法虽然较为炫酷,但用户体验并不是很好。上汽大众ID.6 X在车内屏幕的运用方面无疑是非常克制的,该车仅具备5.3英寸的LCD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的12英寸显示屏幕,将更多的交互体验融入到车内细节之中。

上汽大众ID.6 X车内匹配了增强现实抬头数字显示系统,搭载AR虚拟现实导航,可将导航信息和实时驾驶状态联系到一起,并直接投射于主驾驶正前方的前挡风玻璃上,这样的信息显示让驾驶人员可以更加轻松的获取,也增强了行车时的安全性。

作为一款起售价格不到24万元的大7座智能纯电SUV,上汽大众ID.6 X无论是在内外设计,功能匹配以及细节方面都拥有极为不错的表现。在国内6~7座中大型纯电SUV极为稀少的市场背景之下,上汽大众品牌极为迅速的速度抢占市场,这样的做法不可谓不聪明,相信在未来该款车型会具有极佳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