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重磅新车回顾,这三款颜值、实力很惊艳,最低7万多就能买

2021年07月05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步入7月份也意味着上半年的完结,虽然下半年还有不少好车在等着我们,但是回顾上半年就会发现,上市的多款新车同样值得回味。下面我们就重点推荐三款上半年上市的新车,它们不仅有着出色的综合实力,而且每款车型都拥有自己的特色,对于近期准备购车的朋友来说,绝对是值得一看的车型。

极氪001

指导价:28.10-36.00万元

作为一款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而且可实现712km超长续航,属于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新车。

外观方面,极氪001前脸采用横向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相比较纯电动车的普遍封闭式设计,极氪001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潮流。而侧面则是猎装旅行车的造型,整个侧面线条修长优雅,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点亮效果非常高级,为外观增添更多时尚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极氪001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99/1560mm,轴距为3005mm,出色的车身尺寸有助于保障内部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极氪001的内饰布局简约且科技感满满,配备造型简约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其中中控屏的尺寸为15.4英寸,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造型小巧的电子档把,使得前排空间干净且整洁。

配置方面,极氪001配备14.7英寸W-HUD抬头显示、多色动态流水氛围灯等高级配置,车顶还有防晒防紫外线全景天幕提升空间感,依靠多项高级配置有助于提升用车品质。

动力方面,极氪001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可选,其中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仅需3.8秒。而续航方面,极氪001最长可实现712km超长续航,在极充技术加持下,还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20km,为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广汽丰田凌尚

指导价:14.88-15.88万元

作为一款A+级轿车,凌尚的到来毫无疑问填补了广汽丰田的布局空白,也迎合了消费者对于大车的喜爱,它的轴距达到2750mm,还搭载与凯美瑞同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空间和操控表现都更有保障。

外观方面,凌尚整体采用宽体低趴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有着蓄势待发的运动感,前脸采用犀利的大灯组搭配层次分明的下格栅,有效提升前脸的视觉冲击力,而车身侧面的设计带有一定的溜背处理,配合造型运动的轮圈设计,为外观增添更多的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凌尚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轴距达到2750mm,拥有媲美中型轿车的空间表现,而且车内配备的皮质座椅宽大厚实,兼顾到驾乘舒适性和档次感的需求。

内饰方面,凌尚在内饰选材上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覆,因此内饰质感和手感都更加出色,提供更高规格的用车档次,并且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营造出足够的内饰科技氛围。

目前凌尚提供两个版本可选,分别为豪华版和尊贵版,后者在价位上多出1万元,不过在配置上多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大屏、主驾驶位8向电动调节、远程控制系统等,因此属于最值得推荐的版本。

驾驶辅助方面,凌尚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 2.0智行安全系统,集成包括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功能,以此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辅助,这对于注重行车安全的消费者而言,自然也是一个加分项。

动力方面,凌尚全系搭载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属于凯美瑞同款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05N·m,这套动力系统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只需要5.9L。

新宝骏Valli

指导价:7.98-10.58万元

定位于旅行车的新宝骏Valli,虽然从定位来看比较小众化,但是随着喜欢自驾游的消费者增多,旅行车确实逐渐有着更广阔的市场前景,而且这款新车的售价非常可观,后备厢还拥有大平层布局,确实很有吸引力。

外观方面,新宝骏Valli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的分体式大灯很有特点,上方为细长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并且直接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至于车身侧面则有着硬朗的设计,平直的腰线有效拉伸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属于紧凑型旅行车。

内饰方面,新宝骏Valli同样有着不少看点,配备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整个内饰有着显而易见的年轻气息。而新车搭载的BAOJUN车联网2.0系统,集成地图导航、在线音乐、语音等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驾车出行将更加安心。

对于旅行车而言,空间表现非常重要,而新宝骏Valli的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拓展至1620L,妥妥的“大平层”空间,而且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形成的空间非常平整,自驾游携带更多行李都不必担心。

动力方面,新宝骏Valli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提供太多的动力版本可选,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总结:

当然上半年上市的重磅新车不止这些,而推荐的这三款在风格和定位上很有新意,整体产品力也可圈可点,价位上覆盖不同的预算区间,如果你选车时看重颜值和实力,那么这三款推荐新车肯定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