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三季度上市 宝骏KiWi EV公布六款车身颜色

2021年07月05日 16:42:0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宝骏汽车官方发布了宝骏KiWi EV六款车身颜色,分别为“奶油”、“曜夜”、“祖母绿”、“胭脂”、“薄荷”、“晴空”等。根据此前规划,新车或将于今年三季度完成上市。

事实上,新宝骏KiWi EV可以看作是新宝骏E300的迭代车型。

从图上来看,该车外观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造型,“曜夜”版车型全身黑色武装,并加以亮色进行点缀,橙色的装饰条将两侧大灯组团团围住,中间“BAOJUN”字样的标识有效加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除了“曜夜”之外,新车还将提供“奶油”、“祖母绿”、“胭脂”、“薄荷”、“晴空”等多种车身颜色,只为满足当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相关数据,预计其或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40千瓦的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或为30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